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偷渡去缅甸果敢当兵 被家人劝回获刑8个月

2016-10-14 06:02:00 来源:楚天金报

  男子刘某在网上看到缅甸果敢同盟军征兵消息,联络两人一起偷越国境至缅甸果敢同盟军营部,后被家人劝回。记者昨悉,刘某因犯偷越国境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湖北恩施男子刘某艳羡军人英姿飒爽,因手上有刺青不能通过国内征兵条件,便把算盘打到国外征兵上。刘某在网络上了解到缅甸果敢同盟军征兵消息,并联系同盟军一方,确定征兵时间以及条件。

  同时,刘某又找到代号为“嘉铭”和“贵州”的“盟友”,今年2月13日17时许,三人约好同盟军一方的“后勤”接头,偷越国境至缅甸果敢同盟军营部。

  2月16日,警方获悉此事后,联系刘某家人,劝其返回。几天后,刘某回到恩施,到派出所如实供述自己的行为。

  后检方对刘某提起公诉,法院经审理,依法作出如上判决。(记者李光正 通讯员曹璐)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刘某;男子;获刑;盟友;贵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玩牌发生口角后驾车撞死人 二审改判无期

刘某酒后去朋友蒋某公司玩牌,输了钱的蒋某向其借200元遭拒,牌局不欢而散后,蒋某去刘某家中找他,却在小区楼下被刘某驾车撞死。二审中,刘某的家人代为赔偿了被害人亲属全部经济损失并获得谅解。

2016-10-14 06:02:00

南师大回应教授性骚扰女性:已进行调查核实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刘某性骚扰女性,并有短信对话截图,截图中的文字内容不堪入目。而刘某的同事表示,刘某从教30多年来,为人正派。

2016-10-13 09:08:00

为几百元房租 天津一大学毕业生十天内连夺两条人命

近日,宝坻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批准逮捕。网络图  今年4月底,刘某携带匕首到西青区一个小超市抢劫超市老板张某某,遇张某某强烈反抗,刘某情急之下持刀连捅张某某胸部数刀,致张某某死亡,随后刘某抢走现金600多元。

2016-10-13 07: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