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福建警方回应“妇女拐卖儿童”:已进行DNA检验

2016-10-13 21:59: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福州10月13日电 (林玲)13日,记者从福建省福清市公安局获悉,今天中午,网传有几名妇女在福清拐卖儿童。接到相关报警后,福清警方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

  经传唤,5名妇女分别带着哺乳期的孩童(共3男2女)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目前,警方除对5名妇女的个人信息和是否涉嫌违法犯罪进行全面调查外,还依法对上述人员抽取血样进行DNA检验。调查情况及DNA检测结果出来后,福清警方将向社会公布相关信息。(完)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警方;拐卖儿童;DNA检验;妇女;DNA检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卡戴珊一件丢失珠宝被发现 警方将检查指纹追踪抢匪

据外媒报道,美国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在3日凌晨被歹徒持枪入室抢劫,并损失超过1000万欧元后,她丢失的一件珠宝被人发现交给了警方。据报道,当地时间3日凌晨,卡戴珊被一群歹徒持枪入室抢劫,损失超过1000万欧元,所幸没有受到身体上的伤害。

2016-10-11 17:07:00

广西女子驾车被逼停劫财险遭绑架 警方迅速破案

广西贵港一女子近日在驾驶电动车时,被一小车逼停并遭多名男子殴打,挎包内近3万元的财物也被抢走。初步查明,因债务纠纷,秦女士将犯罪嫌疑人林某告上法庭,造成林某的账户被冻结、房产被查封。

2016-10-08 19:06:00

徐州做产检外籍小女孩确认遭拐卖 警方正式立案

陪同就医的女子谢某因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罪,男子刘某因涉嫌收买被拐卖妇女儿童罪,均被依法刑事拘留。经过对这名女孩身份、到徐州经过、与陪同检查男子关系等情况的调查,徐州铜山警方初步确认,这名女孩是被拐卖的,陪同孕检的男女涉嫌犯罪。

2016-10-08 14: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