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新乡一男子丢孩子“救命钱” 盼好心人主动归还

2016-10-13 21:22:00 来源:平原晚报

  亲戚家孩子患重病急需用钱,卫辉市的吴先生急人所急,拿着两万元现金前往银行为亲戚汇款。不料他在比干大道上匆忙赶路时,1万元钱不慎从口袋中滑落丢失。孩子急需这笔钱就医,吴先生盼望拾到者能主动归还,也希望有目击者提供线索。

新乡一男子丢孩子“救命钱” 盼好心人主动归还

  吴先生还原丢钱过程

  亲戚家的孩子身患嗜血细胞综合症,随时可能有死亡的危险,急需巨额治疗费。11日16时30分,吴先生拿着两万元现金,前往位于比干大道上的一家建设银行为亲戚汇款。因为心急匆忙,由黄色皮筋捆绑的1万元钱从裤子口袋内掉落,骑着电动车的他毫无察觉。

  发现“救命钱”丢失后,吴先生立即沿着原路返回寻找,但1万元钱早已不见踪影。据他介绍,钱应该是在今东方生活超市附近丢失的。由于孩子急需这笔钱治病,无奈的吴先生只能向当地公安部门报警寻求帮助。

  目前,当地民警正在调取比干大道沿途的监控视频寻找捡拾者。一边是巨款丢失,一边是急需治病的孩子,吴先生心情焦急万分。他盼望着捡拾者看到这个消息后能主动归还,也希望有目击者提供线索。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孩子;归还;丢钱;好心人;男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一个玩耍动作 父亲竟把孩子“坐死”了(图)

这一幕发生在某超市,男子拖着一个小朋友一前一后走着玩耍,突然,男子重心不稳向后跌倒,一屁股坐在孩子的头颈部,而孩子却再也没醒来。一个家庭沉重的悲痛就在一瞬间产生,也呼吁各位家长能提高儿童安全意识。

2016-10-13 07:12:00

16岁00后小伙当爹 一家3口加起来不到33岁

“出去别让风吹,当然也不要使劲捂着,尤其小心别捂着孩子口鼻”,看到孩子父亲笨拙地接过孩子,浙江省人民医院新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护士禁不住一遍又一遍的嘱咐着。浙江省人民医院产科主任杨立伟指出,16岁的少女,身体还处于发育期,生育器官发育还不成熟,一般来说是不适合怀孕生孩子的。

2016-10-11 11:09:00

中国式新生:孩子有了时间表 妈妈的时间表却没有了

今年,成都女孩新羽成为了一名高一新生。” 

2016-10-11 07: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