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大吊车运送材料绳断掉落埋住祖孙俩 幸被救出(图)

2016-10-13 14:23:00 来源:沈阳晚报

  幸亏众人及时施救,救出祖孙俩

  10月12日13时许,大东区东二台子街20号附近,一辆大型吊车在运送保温材料时,捆绑保温材料的绳索突然断裂,材料掉落埋住了路过的祖孙俩!路人与工地工人将祖孙俩救出来。值得庆幸的是,祖孙俩虽然受了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目击者介绍,事发前,工地的吊车正在运送保温材料,保温材料被吊起的高度约有五六层楼高。“当时吊臂正好转到工地外面,上面的材料就掉下来了。”此时,一名70多岁的老人与一名20多岁的男子共乘一辆电动车经过工地旁,被掉落的材料埋在了下面。

  发现两人被埋,工地的工人们也跑出来,大家一起将被埋的二人救出。两人均被砸昏迷,老人的脸部受了伤。过不多时,急救车赶到现场,将两人送往医院医治。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在医院了解到,被砸伤的是祖孙俩,目前已无大碍。工地的负责人也来到医院陪护并垫付了费用。

  围观者猜测,绑材料的绳子可能是被材料磨断的。“吊臂都伸到路上了,工地要是能围好隔离带或是派人到路上提醒行人避让,就不会出这样的事了。”围观者说。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海

  摄影记者 常晟罡

编辑:杜静

关键词:沈阳网;祖孙;保温材料;吊车;医院陪护;台子街;昏迷;急救车;避让;东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最快明年沈阳每4人里有1个老人 养老形势日益严峻

记者了解到,人口老龄化是世界性问题,从全国来看,上海是全国人口老龄化程度最深的城市,60岁以上老人占户籍人口总数的比例已逾30%。如果从社区层面来看,作为沈阳市最早“变老”的社区之一,南市场街道的鲁园社区老龄化趋势相当严峻,该社区拥有常住人口11650人,其中60岁以上老年人7365人,占社区人口总数的63%。

2016-10-08 13:40:00

李晨停工只为筹备自己的电影

在跑男团当久了综艺的“大黑牛”,又跑到《喜剧总动员》和岳云鹏搭档表演相声。”  而为了这部剧的播出,李晨大费周折,“我一度拿着片子去四处游说,去公司、去电视台,各种碰壁……心里挺不好受的,反正就是为了这部戏真的算是使出洪荒之力了。

2016-10-02 12:04:00

两名初中生雨夜守护摔伤老人三小时

“我一直在雨里寻着,眼瞅着时间一分一分过去,我真是绝望了。”昨日,47岁的牛妍来到沈阳市第八中学,亲手将锦旗交给了胡哲睿、荆金来两名同学。正是这两个“00后”,刚刚13岁的初二学生,在雨夜里整整守护了牛妍85岁高龄且摔伤的父亲三个小时。

2016-09-22 07: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