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小伙动漫展壁咚萌妹 结果是个男孩子

2016-10-12 17:17:00 来源:中青网

小伙动漫展壁咚萌妹 结果是个男孩子

  漫展,原本是个多么美妙的词语,多么美妙的地方。在二次元里遇到的一切,都有可能在这个2.5次元的场景重现。近日,一名“猫女”爆红网络,但是,这么可爱的姑娘竟是男孩子!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女神;男孩子;壁咚;ChinaJoy;动漫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空有一身撩妹技能 49个男仆如何虏获唯一女神

青春是一本打开就合不上的书,不知不觉,暑假已经过去两个月,也就意味着很多高中生已经在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度过了两个月的美好时光。《公主和她的49个男仆》将于10月26日正式在腾讯视频上线,让我们一起守候女神和49个和尚们给我们带来的化学反应。

2016-10-14 16:05:00

唐嫣当选新一任"金鹰女神" 第11届金鹰节开幕式节目单曝光

本届金鹰节晚会,其中既有青春靓丽的年轻艺人劲歌热舞,《我们的舞台》由 SNH48林思意 SNH48吴哲晗 SNH48费沁源和赵志伟、于济伟、刘润南将给开幕式晚会注入青春的激情。让我们翘首以盼,让我们摈住呼吸,让我们共同见证金鹰高飞的时刻,让我们一起分享金鹰女神诞生的欢乐,让我们一起经历新长征路上的电视人的洗礼,让我们其致敬长征路,让我们一起祝福伟大祖国。

2016-10-14 13:49:00

安以轩baby高圆圆刘亦菲 快来围观女神卸妆了!

美女明星素颜比“真相” ,许多电视海报上看起来非常美丽的女星,有可能卸妆之后你还不一定能认出来。推荐的10种抗衰老最佳食物,更能为你带来苗条的体型、年轻的心脏、非凡的免疫力、愉悦的心情吃出真正的无龄女人。

2016-10-13 14: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