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山东体罚学生"戒网瘾学校"被停止有关办学行为

2016-10-12 14:14: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山东体罚学生的“戒网瘾学校”被停止有关办学行为)

  新华社济南10月12日电 山东科技防卫专修学校的多名学生近期反映学校存在体罚行为。山东省教育厅调查认为,学校在学生管理中确实存在体罚或变相体罚,责令立即停止有关办学行为,并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山东省教育厅在其官方微博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这所学校在办学过程中存在教育教学方式不规范、学生管理中存在体罚或变相体罚等违规办学行为。

  山东科技防卫专修学院在其官方网站上宣称,学校是全封闭的军事化管理学校,针对具有网瘾、厌学、叛逆、自闭、情感冷漠等心理障碍的学生,心理专家一对一进行矫正。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山东省教育厅责令学校立即停止举办针对未成年人所采取的军事化全封闭管理的教育培训,对现有在校学生妥善处理,做好善后工作,对违规办学行为进行整改,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戒网瘾;办学;学生管理;体罚学生;山东省教育厅;行为;变相体罚;教育教学;心理专家;在校学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山东“戒网瘾学校”体罚学生 被责令停办违规行为

新华社济南10月12日消息,山东科技防卫专修学校的多名学生近期反映学校存在体罚行为。山东省教育厅调查认为,学校在学生管理中确实存在体罚或变相体罚,责令立即停止有关办学行为,并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2016-10-12 14:01:00

山东体罚学生的“戒网瘾学校”被停止有关办学行为

山东科技防卫专修学校的多名学生近期反映学校存在体罚行为。山东省教育厅调查认为,学校在学生管理中确实存在体罚或变相体罚,责令立即停止有关办学行为,并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2016-10-12 12:47:00

考后你家娃在做什么?只能“放养式”管理?

中考结束后,一些网吧里出现了不少初中毕业生的身影,有些同学甚至会通宵在外。小陈自中考结束后,就没出过门:“外面太热了,我还不如在房间呆着。“放养式”管理对自制力强的孩子,也许可以归还他们一定的自由度,但对自制力弱的孩子而言,就不太适合了。

2016-07-10 10: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