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上海虹桥机场两客机险相撞 中国民航局展开调查

2016-10-12 06:13: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消息,10月11日,一架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320型飞机在虹桥机场执行航班起飞过程中,发现另一架A330飞机准备穿越跑道,机长判断后决定继续起飞,后续飞行正常。

  民航局已对此事件展开调查,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民航局;上海虹桥机场;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客机;继续起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台湾以“中华台北民航局”名义赴加蹭ICAO大会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国际民航组织(ICAO)大会27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登场,台湾未获邀请,但台“交通部”民航局7人小组仍依计划于昨晚出发,希望能与“友邦”在场外交流会谈。2013年,时任台湾“交通部”民航局局长的沈启率代表团一行9人,以“中华台北民航局”名义及理事会主席“特邀贵宾”身份,参加当年的ICAO大会。

2016-09-26 09:59:00

中国民航局处罚两家失信航空公司

民航局处罚两家失信航空公司,18日,中国民航局航空安全委员会公布了对两家失信航空公司的处理意见,幸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和香港商务航空分别受到处罚。民航局航空安全委员会将幸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运行副总兼总飞行师周华列入中国民航安全管理失信人员“黑名单”。

2016-09-20 07:37:00

民航局处罚两家失信航空公司

18日,中国民航局航空安全委员会公布了对两家失信航空公司的处理意见,幸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和香港商务航空分别受到处罚。民航局航空安全委员会将幸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运行副总兼总飞行师周华列入中国民航安全管理失信人员“黑名单”。

2016-09-19 16: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