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贪玩"熊孩子"将楼梯扶手当"滑梯" 右脚被卡(图)

2016-10-11 21:07:00 来源:广西新闻网

  一名学生的脚被楼梯卡住。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李桂婷供图

  消防官兵使用液压扩张器开展现场救援工作。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李桂婷供图

  该男生被成功解救。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李桂婷供图

  广西新闻网宁明10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桂婷)10月10日15时35分,崇左市宁明县城中镇兴宁大道中某小学一名小学生脚被楼梯卡住。宁明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1个抢险编队,2辆消防车,12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看到,一名男学生右脚卡在大约5厘米的楼梯扶手缝中,该学生在老师的托举下悬在楼梯扶手上,身体动弹不得。为防止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找准位置,使用液压扩张器进行扩张,使楼梯的空间扩大。经过消防官兵5分钟的努力,学生被楼梯死死“咬住”的小腿得以解脱。

  据了解,这名学生课间时间因贪玩将楼梯扶手当“滑梯”,不曾想滑下不久右脚就被卡住动弹不了,学校老师想尽各种方法仍施救无果,最后只能求助了 "119",由于救助及时,男童身体并无大碍。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滑梯;楼梯扶手;液压扩张器;右脚;消防官兵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洛杉矶摩天楼距地305米建玻璃滑梯

作为西海岸最高的建筑,洛杉矶的联邦银行大楼将安装一座吓人的玻璃滑梯,这座滑梯由工程设计公司 M.Ludvik & Co 设计。这座楼梯将建造在距地面1000英尺(约305米)的空中,成为 Gentler 设计的洛杉矶 OUE景观平台的一部分,将是加利福尼亚最高的空中观景平台。

2016-06-26 08:50:20

洛杉矶高楼建全透明玻璃滑梯 距地面300米

洛杉矶高楼建全透明玻璃滑梯 距地面300米,在美国洛杉矶市联邦银行大厦(U.S.Bank Tower)的建筑外围,有一个特殊的滑梯。这个滑梯名叫“天空滑梯(Skyslide)”,建在联邦银行大厦的外立面,由金属框架固定和支撑,位于这座摩天大楼的69到70层处,大概距离地面300米。

2016-06-26 08:10:00

伦敦奥运塔变身世界最长隧道滑梯 下滑时速超24公里

“安赛乐米塔尔轨道塔”位于伊丽莎白女王奥林匹克公园中,已经被改造成世界上最长、最高的隧道滑梯。(网页截图)  “安赛乐米塔尔轨道塔”由专门的团队利用绳索和滑轮花费9周时间才吊装完工。

2016-06-24 13: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