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从复旦大学文科楼11层坠亡 具体情况仍在调查

2016-10-11 10:54:00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一名女子从复旦大学文科楼11楼高坠身亡,具体情况仍在调查)

  图为女子坠楼事发现场。 文内图均来自新闻网10月10日中午,一名女子在复旦大学邯郸路校区文科楼高坠身亡,目前,该事件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天13时许,记者在复旦大学看到,文科楼的出入口已被戒严并有保安值守,调查人员正在调查取证。14时30分许,调查人员撤离现场,记者在事发11楼消防通道内看到,楼道内的窗台上有一把标尺。现场解除封锁后,不时有学生听说发生了坠楼事件来到事发文科楼外。多位学生向记者介绍,平时学生不在楼内上课,楼内也较为冷清。

  文科楼11层消防通道窗台口留有一标尺。据在现场执勤的多位教学楼安保人员透露,临近中午11时30分许,一名女子从楼内11层消防通道内朝邯郸路的窗台处坠落身亡,但上述说法仍待权威部门证实。

  在事发楼层办公的女职员向记者回忆道,事发时段她们未发现11楼有过异常情况,也未听到有过争吵或其它喧闹声。“平时我们这层楼比较冷清,要不是回来看到楼下有保安封锁,我们还不知道出事。”一名工作人员这样向记者表示。

  记者实地探访后发现,从11楼电梯口走到窗台约有5米左右的距离,且消防通道口处于楼道拐角,较为隐蔽。

  目前,该事件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题为《一女子复旦文科楼高坠身亡》)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女子;复旦大学;消防通道;学生;调查取证;邯郸路;窗台;一女子复旦文科楼高坠身亡;上课;校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南一女子被当小三殴打 打人者称因头像打错人

10月9日,长沙山水华景小区,23岁女孩张婉(化名)担心自己伤口太深而留下伤疤。10月7日晚8点多,张婉独自回家,从进入芙蓉区山水华景小区的楼栋开始,就被一绿衣女子(简称“女子”)尾随,并遭到女子殴打。

2016-10-11 10:47:00

女子扶摔倒老人 反遭挖苦“想成网红想疯了”

女子扶摔倒老人 反遭挖苦“想成网红想疯了”,网文称,10月8日早6时左右,保定市望都县火车站广场附近,一位患脑梗的老人在骑三轮车过程中不慎跌倒。这些照片将女子搀扶老人上车、为老人的三轮车安装掉落的链条等场景一一还原,照片中的爱心女子长发披肩,穿着打扮入时。

2016-10-10 13:38:00

令人作呕!女子两次在电梯内大便墙上抹粪(图)

10月5日,大庆市联想科技城小区A01号楼电梯遭人抹粪,令人作呕。接连有业主向物业反映此事后,也引起了物业的重视,A01号楼电梯内的监控画面受到保安格外“照顾”。

2016-10-10 10: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