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江苏扬州闹市区凌晨发生枪击案:一男子腿部中枪

2016-10-11 08:15:00 来源:扬州电视台

  (原标题:江苏扬州闹市区凌晨发生枪击案:一男子腿部中枪,凶手已归案)

  据扬州电视台 扬州关注报道,10月10日凌晨3点多,在扬州市区徐凝门大街何园向北五十米处发生一起枪击案。伤者已经被送到当地的扬州武警医院。

  扬州电视台援引一位目击者的话说,当时他至少听到了四声枪响,其中一枪击中了一名男子的腿部。行凶者开枪后就逃离了现场,警方随即展开追捕。

  上述报道称,经过医院的CT检查,中枪男子左腿被打穿,部分弹片留在了右腿,导致右腿胫骨骨折。据了解,中枪者姓张,三十多岁,徐州人,在徐凝门大街的一家面馆给表哥帮忙。经过手术,目前,张某腿部的弹片被成功取出。

  10日晚上11时许,扬州市公安局广陵分局向澎湃新闻确认了发生枪击一事。扬州市公安局广陵分局人士表示,开枪的凶手已被抓捕归案,案件正在办理当中,案件具体情况等查清后将公开发布。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中枪;枪击案;男子;腿部;弹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近期食品安全抽查多现二氧化硫超标 蔬菜水果“中枪”

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抽检水产制品、蜂产品、调味品、食糖、蔬菜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乳制品等8类食品430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24批次,不合格样品6批次。

2016-08-24 06:00:34

美国一警察局附近发生枪击 3名警察中枪身亡

17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鲁日市至少3名警察遭枪击身亡,多名警察受伤。7月5日,巴吞鲁日两名白人警察与一名兜售光盘的黑人男子发生冲突,在将其按倒的情况下开枪,致黑人男子死亡。

2016-07-17 23:47:00

网购的床上用品过半不合格 一线大品牌纷纷“中枪”

标称产地为浙江的也有31批次被检,合格17批次,不合格14批次——浙产商品的合格率略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比如一款标称为江苏“丹阳市雅乐家纺有限公司”生产的“恒源祥”蚕丝空调被就因pH值、填充物品质等原因被判不合格;

2015-11-04 09: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