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7名中专生殴打教师被劝退 被打教师始终未还手

2016-10-10 16:48:00 来源:北京晨报

  7名中专生殴打教师被劝退

  日前,四川德阳一中专学校,7名学生欲提前回家但请假未被批准,心生不满殴打教师,还有人躲门口拍视频,想激怒教师使其还手,然后把视频发网上,但该教师始终未还手。目前,涉事7名学生被劝退。(澎湃)

  心疼那个老师。

编辑:杜静

关键词:教师;殴打;中专生;视频;学生;中专学校;老师;发网;7名;四川德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教师每天为女儿制作古诗早餐 朋友称不忍下嘴

彩色大公鸡、煎饼小房子……这些可不是什么简单的摆设,而是秀色可餐的早点。说起古诗早餐,张莺坦言,只是因为女儿的一句话。国庆节就要到了,为了庆祝这个节日,张莺准备做一系列与国庆主题相关的早餐,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学习知识。

2016-09-29 10:10:00

13岁女孩遭55岁男教师强奸 医院:已怀孕30周

一则《宁德市寿宁县斜滩中心小学老师强奸六年级学生导致怀孕》的网帖,21日起在当地朋友圈和网络传播,引起网友和社会关注。当地多名知情人士告诉中新网记者,女孩徐某就读于斜滩镇斜滩中心小学6年级;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系斜滩中心小学的教师,现年55岁。

2016-09-23 08:06:00

福建寿宁13岁女孩遭教师强奸怀孕 嫌疑人已被刑拘

福建寿宁13岁女孩遭教师强奸怀孕 嫌疑人已被刑拘,(吕巧琴 叶茂)一则《宁德市寿宁县斜滩中心小学老师强奸六年级学生导致怀孕》的网帖,21日起在当地朋友圈和网络传播,引起网友和社会关注。当地多名知情人士告诉中新网记者,女孩徐某就读于斜滩镇斜滩中心小学6年级;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系斜滩中心小学的教师,现年55岁。

2016-09-22 15: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