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南安阳发布诚信“红黑榜” 136家企业入“黑榜”

2016-10-10 10:04:00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任国战通讯员陈栋梁)从10月10日起,安阳市136家失信企业和148名失信个人名单,将在该市城区5个大型户外显示屏上集中滚动播出10天。这是10月9日记者从当天召开的安阳市诚信建设“红黑榜”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

  会上发布了今年上半年该市诚信“红黑榜”名单。其中,225家企业列入“红榜”,136家失信企业和148名失信个人列入“黑榜”。

  记者在失信企业“黑榜”中看到,这些企业被纳入“黑榜”的主要原因有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拒不履行生效判决文书、产品质量不达标等。安阳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市从去年开始实施诚信“红黑榜”制度,原则上每半年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对列入“红榜”的企业实施守信激励,对列入“黑榜”的企业和个人,不仅要按照法律法规进行处置,还将组织有关部门在就业创业扶持、低保困难救助、享受政策优惠等方面,采取限制措施予以惩戒。

编辑:胡晶昕

关键词:黑榜;诚信建设;红榜;红黑榜;失信企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安阳136家企业和148名个人列入失信“黑榜”

从10月10日起,安阳市136家失信企业和148名失信个人名单,将在该市城区5个大型户外显示屏上集中滚动播出10天。记者在失信企业“黑榜”中看到,这些企业被纳入“黑榜”的主要原因有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拒不履行生效判决文书、产品质量不达标等。

2016-10-10 08:22:00

国家旅游局首推十一“黑榜”:北京途牛等7家旅行社上“黑榜”

今天,国家旅游局发布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黑榜”榜单涉及14个省份的14家景区、7家旅行社、5名导游以及6名游客。因服务问题,北京途牛旅行社上榜不合格旅行社;因导游擅自增加自费项目、游客在景区乱涂乱刻等原因,5名导游和6名游客登上不合格导游和不文明游客“黑榜”。

2016-10-09 13:08:00

旅游局发布十一旅游红黑榜 不文明游客登“黑榜”

旅游局发布十一旅游红黑榜 不文明游客登“黑榜”,因服务游客、文明旅游引导等工作到位,哈尔滨铁道国旅、西安海外旅游等一批旅行社以及敦煌市旅游经济开发办主任杨兴蓉等一批旅游从业人员,分别上榜优秀旅行社和优秀旅游工作人员。

2016-10-09 10: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