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上海网约车新规拟规定:网约车驾驶员应有本市户口

2016-10-08 17: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上海市交通委员会网站消息,8日,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发布《上海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若干规定(草案)》(以下简称《规定》(草案)),公开征求意见。《规定》(草案)明确,在上海从事网约车经营服务的驾驶员,应当有本市户口。

  《规定》(草案)表示,在上海市从事网约车经营服务的驾驶员,除符合《办法》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一)本市户籍;

  (二)持有本市公安机关核发的机动车驾驶证;

  (三)自申请之日前1年内无驾驶机动车发生5次以上道 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

  (四)自申请之日前5年内无被吊销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证的记录;

  (五)截至申请之日,无5起以上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逾期尚未接受处理的情形。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规定;车驾驶员;户口;办法;上海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深改千日 如何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

深改千日 如何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2015年1月,深改小组审议通过了《省(自治区、直辖市)纪委书记、副书记提名考察办法(试行)》、《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副组长提名考察办法(试行)》、《中管企业纪委书记、副书记提名考察办法(试行)》等三个文件。

2016-09-27 10:33:00

最严货车限超令带来"涨声" 煤炭粮食钢铁价格或涨

2016-09-26 09:08:00

规范数据提取 朋友圈可成呈堂证供是法治必需

规范数据提取 朋友圈可成呈堂证供是法治必需,近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联合下发《关于办理刑事案件收集提取和审查判断电子数据若干问题的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明确今后办理刑事案件时,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和公安机关有权依法向有关单位和个人收集、调取电子数据,有关单位和个人则应当如实提供。

2016-09-22 15: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