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北山东广东5名官员涉嫌受贿被依法查办

2016-10-08 14:19: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8日电 据最高检消息,日前,河北、山东和广东三地五官员涉嫌受贿被依法查办。

  河北省检察院依法对丁英辉决定逮捕

  日前,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河北省委巡视组原正厅级巡视专员丁英辉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山东省检察院依法对李学海决定逮捕

  日前,山东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山东省青岛市政协原副主席李学海(正厅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广东检察机关依法决定对卢淳杰立案侦查

  日前,广东省深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广东省潮州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卢淳杰(正厅级)以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山东省检察院依法对李学章决定逮捕

  日前,山东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郑州铁路局副局长李学章(副厅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山东省检察院依法对李军决定逮捕

  日前,山东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国家核电技术公司设备与燃料部原副主任李军(副局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涉嫌受贿;逮捕;查办;案件侦查;人民检察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老虎”涉嫌受贿被公诉 涉及环保部原副部长

四“老虎”涉嫌受贿被公诉 涉及环保部原副部长,据通报,国家环保部原副部长张力军涉嫌受贿一案,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后,移送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审查起诉。中共河北省委原常委、组织部原部长梁滨涉嫌受贿一案,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辽宁省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后,移送辽宁省鞍山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2016-05-07 05:58:00

青海两名厅级干部涉嫌受贿被起诉

青海省两名厅级干部因涉嫌受贿等职务犯罪经青海省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日前正式移送审查起诉。记者从青海省人民检察院了解到,这两名厅级干部分别为青海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党组副书记、主任、青海省政府国资委原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朱建平(正厅级)和青海省国土资源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国禄。

2015-11-20 11:31:00

安徽一局长涉嫌受贿受审 称精神崩溃瘦了近30斤

安徽一局长涉嫌受贿受审 称精神崩溃瘦了近30斤,黄山市黄山区林业局原局长李雷涉嫌受贿案公开审理,他当庭陈述称,案发后精神接近崩溃,体重锐减近30斤。这十几年来,李雷曾在黄山区多个乡镇任职,长期担任黄山区乌石乡党委书记和黄山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

2015-11-04 14: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