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网络媒体走转改】南川征集诗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2016-10-07 20:59:0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10月7日9时讯(首席记者 张雅萍)为铭记历史、弘扬革命传统、献礼长征胜利80周年,重庆南川区正在开展“诗情飞扬忆征程”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诗词征集活动,记者今日从南川区获悉,活动征集已于9月30日结束,将于10月进入评选环节。

  据介绍,本次征集活动于8月1日正式启动,截至9月30日,共征集到社会各界提交的45幅诗词作品。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征集活动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题,动员广大干部群众运用古体诗词形式,大力唱响时代主旋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群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由中共南川区委宣传部、南川区文化委、南川区文联、南川区诗书画研究会联合主办。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南川;长征胜利;网络媒体;纪念红军长征;走转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暴雨致重庆南川区灾情频发消防积极抢险救援

昨天和今天,重庆南川南部山区遭遇暴雨袭击灾情频发。南川消防支队积极抢险救援,除大有镇被困人员还在搜救外,其余被困人员全部救出,无人员伤亡。

2016-06-03 00:00:29

南川加快基础设施建设 提升脱贫攻坚支撑力

”  为解决村民吃水的问题,去年南川区投资60余万元,修建了杨家河提灌站,全年蓄水,满足了全村600多户2000多村民的生活用水需求。除了河图乡长坪村的村民,年内南川还有2400余名村民将换新居,住进高山生态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

2016-01-11 09:30:22

重庆南川区起草专项法规保护金佛山自然遗产

近日,记者从南川区获悉,由金佛山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管理局起草的《金佛山遗产地保护管理法律法规》已编制完成,审核通过后将施行。”金佛山管委会负责人程科说:“除了修建步道、栈道,进行必须的景区提档升级外,金佛山山上将不会有大的开发。

2015-06-29 11:11:1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