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东莞今日正式实施楼市限购新政 本地户籍限购2套

2016-10-07 12:24:00 来源:金羊网

  (原标题:东莞今日实施楼市限购新政 本地户籍限购2套_金羊网新闻)

  限购

  昨晚,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了《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自2016年10月7日起,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对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向其销售新建商品住房;对拥有1套住房、无法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本市逐月连续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以及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向其销售新建商品住房。

  限购时间认定:新建商品住房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时间为准。

  限贷

  自2016年10月7日起,对东莞市相关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作如下调整: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指从未购置过住房),按照国家政策,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对于有购房贷款记录但申请贷款购房时实际没有住房的居民家庭、拥有1套住房但没有购房贷款记录的或相应购房贷款已结清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居民家庭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对于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居民家庭,暂停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对于本意见实施之前已签订认购书且交付定金、或已交付首付款、未正式网签合同的居民家庭购房行为,如能提供认购书及定金电子进账单原件或首付款电子进账单原件,则最低首付款比例仍按原规定执行。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户籍居民;楼市;居民家庭;首付款比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苏州楼市调控加码:两套房家庭暂停贷款

(一)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指从未购置过住房),按照国家政策,最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三)居民家庭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50%调整为80%,对于拥有两套及以上住房的居民家庭,暂停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2016-10-04 09:22:00

14省市户籍人员可在天津异地办理身份证

14省市户籍人员可在天津异地办理身份证,张先生是江苏连云港户籍居民,在天津一家物流公司工作,其身份证将于今年8月到期。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是公安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推出的一项实实在在的便民利民惠民举措。

2016-08-29 11:28:00

北京户籍居民人均期望寿命81.95岁

北京市卫计委今天发布了2015年北京市居民健康状况白皮书。 与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194个国家2012年结果相比,北京市该指标位居第二十位,接近瑞士、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的水平(即小于15%)。

2016-06-30 08: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