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伤人的虎园仍关闭

2016-10-03 13:44:00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伤人的虎园仍关闭)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与自驾游客签订协议,并提醒游客在猛兽区游览时不要开窗,开车门。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与自驾游客签订协议,并提醒游客在猛兽区游览时不要开窗,开车门

记者即将进入景区。

  记者即将进入景区

澎记者进入景区前签订的自驾车责任协议。

  澎湃记者进入景区前签订的自驾车责任协议。

  今天是国庆黄金周第三天,曾发生过老虎咬人事件的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目前除东北虎园以外,都正常对外迎客。

  澎湃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野生动物园已经取消保险。

  据了解,9月21日,人保财险保险公司下达通知,跟动物园终止合作,目前该野生动物园没有保险业务。

  动物园自驾车入口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车辆

  记者注意到,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自驾车入口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车进入。园区办公室刘主任介绍,今年十月一日游客数量与普通节假日基本持平,有游客表示甚至是“老虎咬人”事件后慕名而来。虽然没有保险,刘主任表示如果乘客违反规定开窗偷食,园区仍会对受伤游客进行医治。

  老虎伤人事件的东北虎园仍处于关闭状态

  8月25日,整改后的八达岭野生动物园重新对游客开放,但猛兽区暂停自驾车游览,游客只能乘坐园方的大巴车进入猛兽区。

  近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猛兽区改造完成,在道路两旁架设了电网,重新开放游客的自驾车游览,但发生老虎伤人事件的东北虎园仍处于关闭状态。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野生动物园;虎园;北京八达岭;人保财险;自驾车;游览;猛兽;进入景区;国庆黄金周;车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日本狮崽和虎崽亲密无间 萌态可掬成网红

这对可爱的虎崽和狮崽是今年年初在日本大分县非洲野生动物园出生的。(网页截图)这对虎崽和狮崽看起来就像亲兄弟,它们在一起打闹,一起在草地上嬉戏。(网页截图)  大分县动物园以前也有过几对虎崽和狮崽,但从没有像这对建立起如此牢固的“跨物种友谊”。

2016-09-13 09:01:00

英野生动物园兔狲因好奇凑近相机被抓拍大脸照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9日报道,在英国东南部肯特州一家野生动物园内,隐蔽摄像机罕见拍到一只濒危灭绝的兔狲,它好奇地从窝内爬出,急速跑向这个神秘物体一探究竟,被摄像机恰好拍下整个过程。

2016-09-12 14:40:00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启用新自驾游协议 严禁下车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启用新自驾游协议 严禁下车,记者发现,自驾车游览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的游客,仍将与园方签订安全协议,但是协议条款与7月23日之前相比有很大变动。事故调查报告中还建议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参照国内其他野生动物园建设的先进安全做法,配备先进装备,进一步提高安全防护措施。

2016-08-26 18: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