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超沉迷“吸血鬼” 主动供应鲜血任人吸10年

2016-10-02 22:42:00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0月2日报道 台媒称,世界上究竟有无“吸血鬼”?每个人的看法不一,但过去就有不少这样的传说,甚至还翻拍成电影。现实生活中,美国一名28岁的女子,多年来走遍美国各地,就让男友和其他人吸她的血,时间已经持续10年了。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10月2日援引《星期天世界》报道,来自美国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现年28岁女子布卢特(Blut Katzchen),年轻时就很沉迷吸血鬼的相关文化,于是便开始到美国各地旅行,并找寻自称是吸血鬼的男女们,提供自己的鲜血给对方“吸食”。

  布卢特以“黑天鹅”形容自己的特殊行为,“事实上,在我年轻的时候,对于吸血鬼文化相当着迷,起因于一次意外接触到吸血鬼的书籍,从此之后完全陶醉吸血鬼的世界,身为一只黑天鹅,必须顺从且乐于给予。”

  不同于吸血鬼电影情节,布卢特坚持与嗜血者间维持十分亲密的关系,彼此需要互相信任,除此之外,喂养的过程得非常干净及安全,“通常嗜血者会用刀片在我身上轻轻划上一刀,并用器具将血液取出收集,整个过程会使用酒精及漱口水,或许涉及卫生上的风险,但我竭尽所,尽可能保持干净。”布卢特也强调,自己接触这样的行为已近13年,从未因此感染任何疾病。

  布卢特的爱慕者麦克(Michael Vachmiel)表示,自己在一次激烈性行为下,意外接触到自己嘴唇上的血液,当下宛如品尝一道佳肴,即在13岁开始饮血,“世界上有许多方法能获得能量,而饮血是最亲密的方式,而且存在于吸血鬼间的仪式,我们之间各取所需,也完全出于自愿。”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吸血鬼;吸血鬼文化;女子;黑天鹅;沉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子沉迷“吸血鬼” 主动供应鲜血任人吸10年

女子沉迷“吸血鬼” 主动供应鲜血任人吸10年,现实生活中,美国一名28岁的女子,多年来走遍美国各地,就让男友和其他人吸她的血,时间已经持续10年了。布卢特以“黑天鹅”形容自己的特殊行为,“事实上,在我年轻的时候,对于吸血鬼文化相当着迷,起因于一次意外接触到吸血鬼的书籍,从此之后完全陶醉吸血鬼的世界,身为一只黑天鹅,必须顺从且乐于给予。

2016-10-02 11:46:00

《黑夜传说5》凯特-贝金塞尔再现英姿

好莱坞吸血鬼动作片《黑夜传说5》虽然之前因为制作进度的问题而延档,但影片最终还是顺利完成了。

2016-09-09 07:33:00

考古界最恐怖考古发现盘点 吸血鬼真实存在过?

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考古学家兼人类学家马特奥·博瑞尼称,他们在威尼斯一处坟墓中出土的一个60岁女人的遗体是那些传说中的吸血鬼之一。这些身份不明的遗骨被认为可追溯至公元前4世纪末,该出土遗址距离考古学家认为的亚历山大大帝被谋杀儿子的遗骨发现地很近。

2016-08-16 09:40:3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