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兰新铁路一旅客列车三节车厢脱线

2016-10-02 10:58:00 来源:新华网

  [兰新铁路一旅客列车三节车厢脱线]2日凌晨4时许,兰新铁路上运行的T295次旅客列车在乌鲁木齐铁路局管内甘肃省峡口站出现事故,造成3节车厢脱线。截至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乌鲁木齐铁路局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兰新铁路;旅客列车;脱线;车厢;乌鲁木齐铁路局;峡口;伤亡报告;事故原因;没有人员;运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疆风雪交加:兰新铁路列车限速 南疆列车停轮避风

一场冷空气入侵新疆,今天北疆、东疆多地迎来雨雪大风天气,气象部门发布今年秋天以来第一个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首府乌鲁木齐最低气温将降到零下38℃,北疆地区降温幅度在8℃-12℃左右。受雨雪大风天气影响,兰新铁路新疆线部分区段客货列车限速运行,新疆南疆铁路吐鲁番至鱼儿沟段客货列车停轮避风。

2015-11-02 18:00:43

新疆巨变惠民生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网信办共同主办的“感谢有你,真情回馈——沃疆在行动”大型活动自7月正式启动后,引来全国各地的好评。”  2014年,伴随着叶尔羌河防洪治理工程的正式开工,这一流域的240万群众彻底结束义务工防洪的历史,彻底告别被洪水袭扰的生活,并迎来安定幸福的好日子。

2015-10-04 20:33:00

兰新铁路因水害断道滞留列车昨晚恢复运行

经铁路部门连续近9个小时的奋力抢修,受水害影响中断运行的兰新铁路头堡至柳树泉区段,于昨晚23时08分抢通,兰新铁路已恢复运行,此前滞留的旅客列车将陆续开通运行,晚点到达目的地。

2015-05-21 08: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