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广西一景区马蜂袭游客14人被蛰伤 已暂停接客

2016-10-01 23:36: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柳州10月1日电 (记者 蒙鸣明)国庆长假第一天,广西各地景区迎来如潮般的游客。但在广西融水自治县双龙沟景区却出现马蜂袭击游客事件,14名游客被马蜂蜇伤,其中13人入院治疗。景区临时关闭玻璃桥景点,并暂停销售景区门票。

  发生马蜂蜇人事件景区今天是第一天试运营,景区内有广西第一座玻璃悬空吊桥,吸引大批游客前往,截至当日中午12时,进景区游客突破5000人。中午12许,景区的玻璃桥一带忽然出现马蜂蜇人情况,为确保游客安全,景区将玻璃桥临时关闭,同时也暂停景区门票的销售。

  之后融水县旅游管理部门发布通报称,共有14名游客被马蜂蜇伤,其中13名游客中被送至该县人民医院治疗,7人输液,6人进行消毒、抗过敏和预防破伤风处理。医生表示,13人均无生命危险。

  融水县地处桂北山区,发生马蜂蜇人事件的景区森林茂密,生态环境优良。事情发生后,当地官方高度重视,并启动应急响应方案。目前,已要求旅游企业对景区安全防范措施再次进行全面排查,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游客;马蜂;景区游客;景区门票;玻璃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辽宁大妈:我们太幸福了,所以我们每天就是个乐

今天是国庆长假第一天,各地的鲜花、欢歌、笑语,营造出满满的节日气氛。新娘叶苗苗:“在国庆节这个特殊的日子,能举行我们的婚礼非常得开心,希望祖国繁荣昌盛,我们的小日子也和和美美。

2016-10-01 20:12:00

每一个游客都是中国故事中的主角

每一个游客都是中国故事中的主角,国庆黄金周到了,大家都在打点行装,欢天喜地准备出行。用30余年创造了经济奇迹的中国,确实尚有一个软肋,一触即痛——那就是国人的文明素质。从这个意义上说,黄金周,也是外界观察中国、我们观照自己的良机,每一个中国游客都是中国故事中的重要角色。

2016-10-01 15:33:00

观升旗仪式 游客自发捡垃圾

10月1日清晨6时11分,天安门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大量游客前来观看,广场上一度实行分区域限流。由于在几小时前的等待过程中,不少人坐在了天安门广场的石板地上,身下垫了卫生纸、小广告、报纸等杂物,还有人嗑起了瓜子,吃上了鸡腿、苹果和葡萄及其他零食,在升旗仪式结束后,不少游客并未将身边的垃圾带走。纸片、塑料袋、鸡骨头、瓜子皮等遗撒一地,被游客踩来踏去。

2016-10-01 09: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