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四川泸州一面包车撞塌民房 致5人死8人伤(图)

2016-10-01 22:30: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泸州一面包车撞塌民房 致5人死8人伤(图)

救援现场

  四川新闻网泸州10月1日讯(记者 岳东 摄影报道)10月1日,泸州市泸县太伏镇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面包车撞上一民房,致其中两间房屋倒塌。经6小时紧张救援,陆续救出被埋的13人(包括驾驶员)送医。(本网曾作报道)今日21时,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泸县政府新闻办获得最新消息,其中5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泸县政府新闻办消息,10月1日11时46分,泸县太伏镇神仙桥码头附近,李某(男,48岁,泸县太伏镇永利村5社)驾驶车牌为川EFP661五菱荣光车驶出公路外,撞上一民房(太伏镇永利村14组刘某处,事发时屋内有12人正在就餐),导致两间房屋坍塌,13人被埋(包括驾驶员)。

  接到事故报告后,市、县党政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处置工作。

  截止17:22,13人已全部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其中5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伤员得到有效救治,有关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善后等相关事宜正全面展开。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泸县;民房;驾驶员;10月;李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泸州一面包车撞塌民房 致5死8伤

10月1日,泸州市泸县太伏镇发生一起车祸。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

2016-10-01 22:24:00

四川泸县一小偷跳河溺亡 百人围观无人下水救

4月21日,有网友爆料称,当天下午,在四川泸县一小区内,有居民发现一名男子行窃。接警后,泸县公安局处警人员快速赶到现场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该男子在逃跑过程中跳入小区旁的九曲河中身亡。

2016-04-23 07:09:00

聚焦四川非遗:走进千年泸县龙之乡

今日, “聚焦四川非遗”全国网络媒体四川采风团来到历史悠久的“千年古县”泸州市泸县。在泸县二中外国语学校体育馆,一场别开生面的非遗专场演出令采风团50多家网媒朋友们大开眼界、大饱眼福。

2015-08-05 21: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