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火车飞机开进京滨玫瑰庄园 京津冀5万游客度“旅行”假

2016-10-01 19:09:00 来源:中新网

火车飞机开进京滨玫瑰庄园京津冀5万游客度“旅行”假

图为一架真实的波音737客机停放在庄园内。 张道正 摄

图为游客在火车头前合影。 张道正 摄

图为游客在火车头前合影。 张道正 摄

  中新网天津10月1日电 (记者 张道正)“十一”黄金周首日,位于天津市武清区的京滨玫瑰庄园正式投入运营,开园当日即吸引来自京津冀地区5.2万余名游客到此赏花、观景、游憩。庄园内一架真实的波音737客机和一辆京滨文化主题专列最受游客欢迎,吸引不少人驻足,享受一把“旅行”中的假期。

图为京滨文化主题专列开进京滨玫瑰庄园。 张道正 摄

图为京滨文化主题专列开进京滨玫瑰庄园。 张道正 摄

  京滨玫瑰庄园位于天津市武清区大王古庄镇境内,紧邻市级示范工业园区——京滨工业园。大王古庄镇地处京津冀交界处,北与北京市通州区相邻,西与河北廊坊开发区接壤,区位优势得天独厚,位于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心区域,是名副其实的“京津冀一小时生活区”。

  为建设现代都市型农业精品点位,秉承“让都市人回归自然,体验美好田园”的理念,采取“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模式,大王古庄镇开发建设了京滨玫瑰庄园。该庄园于今年3月22日启动建设,于8月9日投入试运营,至今正式开园。在仅仅6个月的时间里,该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图为游客在波音737客机内听相声。 张道正 摄

图为游客在波音737客机内听相声。 张道正 摄

  京滨玫瑰庄园占地1500亩,涵盖现代农业科普展示、观光旅游、农耕文化、亲子互动、DIY等一系列深受市民喜爱的项目,为休闲、观光、科普、教育提供了新载体。目前,这里已成为本地区新的经济增长点和京津冀地区又一休闲旅游胜地,有效带动了当地农业发展。

  不同于8月9日试运营,现如今的京滨玫瑰庄园,不仅增加了更加精致迷人的玫瑰花海和亲子摸鱼、卡通乐园、3D拍照等30余个游乐项目,在文化氛围渲染和特色景观建设等方面同样下足了功夫。

  在绿草如茵的广场上,游客可以与真实的波音737客机拍照留念,还可以在机舱内的小剧场欣赏到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赵津生及其弟子们精彩绝伦的演出;蒸汽火车与“舌尖上的中国”合作打造火车上的美食,京滨文化主题专列以历史长卷的形式全面介绍京滨地区的发展历程,火车住宿也已向游客全面开放。

  大马戏团也来到这里做客,“森林之王”老虎、狮子齐表演,蠢萌狗熊把绳跳,嘻哈猴子闹国庆,宠物狗表演逗你笑,孩子与可爱的动物们亲密接触变为现实;亲子DIY制作玫瑰饼,游客在面点师的指导下亲自动手,现场烘焙,玫瑰花花香满园四溢,玫瑰饼味道挑逗味蕾。在畅享美食之后,也可以为家人和朋友带去一份特别的礼物。

  目前,京滨玫瑰庄园内一期主体已全部完工,预计将于2017年年底达到4A级景区标准。未来,这里将以“亲情、爱情”为主题,丰富建设运营理念,建成一座以农业为基础、休闲为目的、服务为手段、农业和旅游业紧密结合的创新型生态庄园,力争实现“四季花不落,季季果不断,月月有活动,年年有新景”。(完)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玫瑰饼;游客;庄园;京滨;旅行;京津冀地区;开园;波音737客机;森林之王;文化主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端午小长假首日公园待客36万人

北京端午小长假首日公园待客36万人,陶然亭公园“独醒亭”是北京唯一与屈原有关的人文景观,岩壁上有屈原像,亭前有蜿蜒“汨罗江”。端午一清早,老北京人就进入神乐署摸影壁,同时携带雄黄酒、玫瑰饼、五毒饼及应时鲜果,观园中美景,品节令美食。

2016-06-10 06:08:00

产品未出,玫瑰园主抢注商标推广品牌

先登记成立公司,产品出来后再去注册商标,是创业者惯常的做法。与此同时,严家富向国家商标局申请注册了“花师傅”商标,使用范围包括食用茶、零食、小吃、化妆品、香料、非医用营养液、饮料等。

2015-11-26 07:01:18

赏红采摘登高 门头沟十一秋游线路

十月门头沟,硕果飘香秋色渐浓,许自己一个假期,到门头沟游名山访古村、采鲜果赏秋色,一路上的彩色风光,收获一路上的好心情。自驾线路:阜石路至石担路在担礼村口右转直达景区。

2014-09-10 15:10:3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