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北京欢乐谷“第十届国际魔术节”震撼来袭

2016-10-01 18:50:00 来源:央广网

北京欢乐谷“第十届国际魔术节”震撼启幕

  (记者雅萍) 魔界盛宴炫彩京城十一长假首日,作为北京休闲旅游的龙头——北京欢乐谷推出以“送你神秘与梦幻”为主题的“第十届国际魔术节”。来自七个国家的世界级魔术师现身园区,为大家带来一次神秘梦幻的零距离互动魔法盛宴。

  据了解,本届欢乐谷国际魔术节呈现出魔术师阵容强大、表演互动性强两大特点邀请到来自意大利、瑞典、古巴、俄罗斯、瑞士、加拿大六个国家的七组世界级魔术大咖,他们中有世界魔术大赛的冠军获得者,有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还有英国达人秀的获奖选手,阵容相当强大他们将在园区各大舞台为游客带来魔法盛宴。

华北地区最盛大的巡游,汇集数十辆璀璨夺目的彩车及百余位身着盛装的中外演员,带您进入魔幻世界

  此次魔术节,不同于常规的舞台或剧场化的魔术表演,北京欢乐谷充分利用其户外的场地优势,将魔术的互动性发挥到极致让观众与魔术师近距离接触。无论是在传授魔法的同时触动游客笑点的喜剧魔术,还是能变出食物的美食魔术,亦或是华丽炫彩的变装魔术,游客可在与魔术师不到一米的范围内感受魔术师的神奇魅力,幸运的游客还有机会上台成为魔术师的搭档,过一回魔术师瘾

在魔术节举办期间,北京欢乐谷每天50场魔法主题表演,日夜魔法秀不停

  除了有世界级魔术师一展绝技之外,北京欢乐谷还为国内的魔术新秀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103-105日,“2016欢乐谷杯全国魔术精英挑战赛”、“第五届‘未来魔星’全国少儿魔术大赛”、“2016北京欢乐谷国际魔术邀请赛”三大赛事,近百位魔坛新秀齐聚,展开为期3天的魔术争霸,以比赛的形式,为魔术爱好者提供更大的交流平台,给游客带来更多精彩的体验,感受国内魔坛后起之秀的魔法技艺,更能感受少儿萌娃魔术师对魔术的热爱和真情演绎。

幸运的游客还有机会上台成为魔术师的搭档,过一回魔术师瘾哦!

  在魔术节举办期间,北京欢乐谷每天50场魔法主题表演日夜魔法秀不停。华北地区最盛大的巡游汇集数十辆璀璨夺目的彩车及百余位身着盛装的中外演员,将带领您进入魔幻世界。欢乐精灵们也在园区各处为游客送上各种小惊喜,让欢乐谷的每个角落都充满无限的神秘与梦幻的魔术气息。

欢乐精灵们时常出没在园区各处,为游客送上各种小惊喜

  此外,特技表演环球飞车首次亮相北京欢乐谷为了响应文化惠民的号召,让更多市民和游客感受到魔术的魅力,北京欢乐谷推出了多项惠民政策,游客通过北京欢乐谷官方微信、官方网站提前一天购买十一长假日场门票可享受130/人的优惠价格对此,北京欢乐谷副总经理表示,金秋时节,北京欢乐谷国际魔术节将携七国魔术师二百名中外演员千名员工喜迎四海宾朋,共为祖国六十七岁华诞庆生

迎四海宾朋,共为祖国六十七岁华诞庆生!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北京;欢乐谷;国际魔术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庆节,北京花团锦簇迎宾朋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北京市有关部门在天安门广场、复兴门等处设置主题花坛,迎接各方游客。

2016-10-01 10:51:00

北京楼市930新政:二套房大户型首付70%

即日起,北京市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5%,购买首套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对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无论有无贷款记录,首付款比例均不低于5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  

2016-10-01 10:34:00

北京楼市调控新政:二套房首付比例不低于50%

北京昨天出台楼市调控新政,包括施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完善土地交易规则,加大自住型商品房用地供应等内容。

2016-10-01 09: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