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国台办回应蔡英文“力抗中国压力”言论

2016-09-30 21:40:00 来源:央视

  (原标题:国台办回应蔡英文“力抗中国压力”言论)

  有记者问,蔡英文在给民进党党员的公开信中提出“力抗中国压力”等言论,对此有何评论?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9月30日应询表示,历史发展大势浩浩荡荡,不可阻挡。国家统一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必然,任何“台独”分裂图谋都不可能得逞。(央视记者 王晓健)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蔡英文;国台办;言论;力抗中国压力;台独;分裂;党员;伟大复兴;历史发展;民进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蔡英文缺席李登辉活动也未送花 李登辉:不再邀她

据报道,李登辉幕僚是在上月27日,将募款餐会请帖交给蔡办高层。蔡办人士对此回应称,李登辉是蔡英文很尊敬的长辈,而对募款餐会性质的活动,确实没安排,而且也对李办说明。

2016-09-26 11:11:00

台媒:蔡当局装睡程度堪称政坛新风景

九三军公教大游行,蔡英文视若无睹,一句“我们照行程走”,表示她要继续装睡。“新南向”政策也是装睡,连民进党“立委”都批评,预算只编列四十二亿元,号角吹得太小声。

2016-09-16 09:01:00

蔡英文声称:美国是最重要伙伴 感谢持续对台军售

蔡英文声称:美国是最重要伙伴 感谢持续对台军售,【蔡英文:感谢美国持续对台湾军售】蔡英文今天会见即将卸任的“美国在台协会”主席薄瑞光,她强调,美国是台湾最重要战略伙伴,感谢美国“持续对台湾军售”,我们愿意持续扮演美国在区域内值得信赖安全伙伴,确保区域和平稳定,期待未来强化台美军事关系。

2016-09-13 19: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