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生摆999盒避孕套表白 事后现场观众30秒抢光

2016-09-30 14:58:00 来源:金羊网

  原标题:哈尔滨男生摆999盒避孕套表白 遭观众30秒抢光

男生摆999盒避孕套表白 事后现场观众30秒抢光

  男生摆999盒避孕套表白

男生摆999盒避孕套表白 事后现场观众30秒抢光

  女孩答应了男子的表白

男生摆999盒避孕套表白 事后现场观众30秒抢光

  事后男子开着保时捷离开了现场

  事情发生在9月25日哈尔滨中央大街上,一小伙准备了999盒避孕套表白女神竟然成功了,事后避孕套30秒被路人抢光。

  女生站在999盒各式各样的避孕套拼成的求爱心形,男子单膝跪地,手里举着一束“玫瑰花”,“男人的一生只有6000次,希望我的每一次都属于你”的表白宣言,现场摇动着表白条幅的好友助阵……

  事后我们从当事人那里了解到,女孩是被闺蜜“骗”来逛街,到了防洪纪念塔时,突然被男孩的大喊叫住,唱着歌,男孩缓步向女孩走去,拉着女孩的手进入到999盒避孕套组成的爱心中。

  女孩脸上满是诧异,大喊“你有病啊”,而男孩却开始了深情的表白,“其实从认识你的那一刻起,我就喜欢上你了,当初我不同意你卖成人用品,现在我想用这种方式表达我对你的支持,在这么多人见证下,我想说男人的一生平均只有6000次,我希望我的每一次都属于你!”话毕现场掌声雷动,在围观者一遍又一遍的“答应他,答应他”的喊话里,女子热泪盈眶的接过了男子手里由丁字裤组成“鲜花”,答应了男子的表白。

  激动的男子抢过话筒说道“大家可以免费拿避孕套!” 在得到男子首肯后,围观的人群迅速散开,999盒避孕套在30秒的时间里被抢空。现场的路人也加入抢套队伍,连周边商家的服务员也忍不住加入。有女生甚至拿了七八盒避孕套离开,一位骑自行车的大爷也加入,车筐上也放了好几盒。事后男子开着保时捷离开了现场。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避孕套;男生;男子;现场观众;玫瑰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孩子出国送避孕套做礼物 海清:对人负责 对己负责

孩子出国送避孕套做礼物 海清:对人负责 对己负责,日前,网上一个关于海清要给孩子准备避孕套的视频引发了大家的关注。视频中,海清解释了为什么在《小别离》发布会中,她会选择避孕套给即将出国的孩子作为礼物。”  在海清看来,不管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在学会保护自己的同时,也要学会呵护他人、为他人着想。

2016-09-05 15:09:00

反差大!海清:孩子出国送避孕套做礼物

日前,网上一个关于海清要给孩子准备避孕套的视频引发了大家的关注。视频中,海清解释了为什么在《小别离》发布会中,她会选择避孕套给即将出国的孩子作为礼物。”  在海清看来,不管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在学会保护自己的同时,也要学会呵护他人、为他人着想。

2016-09-01 13:20:00

男子偷避孕套被抓:看到就畅快 不拿心里痒睡不着

16日,一男子在宾馆偷了6个避孕套后,还百般抵赖,宾馆查录像后报了警。15日23时许,他酒后回到了宾馆,看见房间摆放的避孕套造型独特,就想拿走一个,但上面的标价又挺贵,他舍不得花钱买。

2016-08-19 13:30:4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