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网传一“爆改小户型”杂物乱堆 杂物实为邻居堆放

2016-09-29 07:46: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近日,一篇名为《那些被爆改过的房子曾连续刷爆朋友圈,然而它们后续的惨状是……》的文章在网上引发热议。文章称,来自日本的设计师青山周平曾将北京一大杂院内一户只有7平米左右的住宅改造成卧室、厨房、餐厅等俱全的家,但文章作者回访时发现,改造的厨房门口堆满了各种杂物,“像个垃圾堆”。北京青年报记者探访发现,厨房周边确实堆放了许多杂物,但该户的邻居称,改造后该厨房没有使用过,因此大杂院里的一些居民将家中的杂物放到了这里。

  网曝

  当年“爆改小户型”现在被杂物围绕

  近日,一篇名为《那些被爆改过的房子曾连续刷爆朋友圈,然而它们后续的惨状是……》的文章在网上热传。该文章称,青山周平已在北京生活了10年。去年夏天,他将北京南锣鼓巷一处大杂院内两栋住宅进行了改造,其中一处面积只有7平米左右,分为位于院门口约3.7平米的房子和院子里3.1平米的厨房。

  一家电视台曾将青山周平改造房子的过程拍成视频,并在去年8月的一档节目中播出。一经播出便引发热议,成为知名的“爆改小户型”。

  在节目中,这处不到7平米大小的房子经过改造,变成了包含卧室、厕所、厨房、餐厅、书房等多个功能区。

  由于周边有北京四中、北京二中等知名高中,很多网友将这次住宅改造称为“爆改最小学区房”。

  但文章的作者表示,近日有网友重访青山周平改造过的这处大杂院,发现改造后的厨房门口堆满了各种杂物,他引用此前曾探访过这处大杂院的网友的话说:“看着门特别好,里面跟垃圾堆似的,不能好好归置吗?”

编辑:章子雨

关键词:小户型;杂物;大杂院;厨房;住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二手房成交创新低 “越小越贵”的规则正在变化

十里堡区域的八里庄北里小区,五天前新挂牌的一套190万元一居室,单价接近42000元/平方米;同时期挂牌的一套两居室,虽然面积只多出10平方米,单价却要高出3000元/平方米。“所以,不要总觉得只有大户型才能淘便宜,有的时候,小户型也是可以‘捡漏儿’的。

2016-06-29 16:42:00

铁锅从21楼突然砸下 行人避开砸坏两辆轿车

2014-07-31 16:58:00

切记定期清理爱车车内杂物

在买三厢车还是两厢车的问题上,很多消费者会倾向三厢车。有的车主甚至在前后挡风玻璃处放置一些绒毛玩具,或者在侧窗上挂各种吊饰,这些都会影响司机开车的视线。

2014-07-10 08: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