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李克强寄语加拿大华侨华人 欢迎投资投智 参与中国创新发展

2016-09-26 20:23: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当地时间23日晚,正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访问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夫人程虹出席加拿大华侨华人举行的欢迎宴会并致辞。来自渥太华、多伦多、温哥华、卡尔加里、蒙特利尔各界华侨华人代表800余人出席。

  全加拿大共有华侨华人150多万,华人已成为加拿大第一少数民族,中文是加拿大第三大语言。

  李克强向在场人士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及发展前景,强调正处在结构转型升级、新旧发展动能接续转换关键时期的中国经济,为广大同胞发展事业提供了广阔机遇。希望广大同胞不仅投资,更要投智,为中国创新发展增添新动力。

  李克强总理是在圆满结束对加拿大的正式访问,于当地时间24日上午离开蒙特利尔的。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李克强;加拿大华侨;华侨华人;中国创新;视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同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举行会谈

欢迎仪式后,李克强同劳尔·卡斯特罗举行会谈。李克强表示,中方赞赏古巴在哥伦比亚和平进程中发挥的积极建设性作用,乐见有关协议即将在哥伦比亚签署。

2016-09-26 20:23:00

李克强出席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举行的欢迎仪式

当地时间24日下午,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劳尔·卡斯特罗举行仪式。欢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古巴进行正式访问。军乐团奏古中两国国歌。随后,劳尔主席陪同李克强总理检阅了仪仗队。

2016-09-26 20:22:00

李克强联大演讲 各国政要学者因何点赞

2016-09-26 19: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