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李克强访古在当地第一大报发表署名文章

2016-09-25 23:12:00 来源:中国政府网

  李克强总理当地时间24日在古巴共产党机关报《格拉玛报》发表署名文章《让中古友谊之树长青》表示,长期以来中古友谊经受住国际风云变幻考验。我们愿继续同古巴做肝胆相照的好同志、持久合作的好朋友、相互信任的好兄弟,把中古关系发展得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李克强;访古;发表;让中古友谊之树长青;格拉玛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会见加拿大魁北克省官员

当天下午,李克强在蒙特利尔下榻饭店会见加拿大魁北克省省长库亚尔。李克强表示,魁北克省对华友好交往历史悠久。当天,李克强还会见了蒙特利尔市市长科德尔。科德尔向李克强总理赠送了蒙特利尔城市钥匙。

2016-09-25 20:37:00

李克强与加拿大总理共同出席第六届“中加合作经贸论坛”并致辞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23日中午在蒙特利尔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共同出席第六届“中加合作经贸论坛”并发表致辞。李克强表示,中加总理在一个月内实现互访,取得丰硕合作成果,反映出中加战略伙伴关系的热度,也预示着两国全方位友好合作的光明前景。

2016-09-25 20:36:00

李克强会见加拿大总督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22日下午在渥太华总督府会见加拿大总督约翰斯顿。李克强首先转达习近平主席对约翰斯顿总督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约翰斯顿祝贺李克强总理此访推动加中合作取得新的进展,开启了加中关系新篇章。

2016-09-25 20: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