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新手机借给司机下车忘记要回 打过去已关机

2016-09-25 20:51:00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新买的iPhone7手机“有借无还” 借给司机当导航 下车时忘记要回)

  本报讯 近两天,刚买了iPhone7手机的夏欣有些伤心:手机到手才3天,可在一次出行过程中,她借给出租车司机导航,下车时忘记带走,再拨打电话过去,手机已经关机。

  9月22日下午,夏欣在欢乐大道危家湾公交站附近,搭乘一辆上白下黄的出租车,前往光谷高科园路神墩三路朗诗新里程营销中心。上车后,夏欣报出地名,出租车司机说没听说过这个地名。

  “我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当即拿出手机导航。”随后,司机从夏欣手中接过手机,称要查看地图。地图看过后,司机顺手地将手机放到驾驶台上的手机支架上。

  想着司机要拿手机导航,夏欣没有在意,一路上两人还聊起了各自的生活。司机称已有一个正在读小学三年级的孩子,家庭生活不易。

  双方交谈很久,夏欣也忘记了手机还在驾驶台的支架上,车辆到达目的地,夏欣支付65元车费后没拿走手机,没要小票就下了车。

  到达营销中心,夏欣突然想起手机还在车上。她急忙跑出营销中心,却发现车辆不见踪影,再拨打自己电话发现,手机已经关机。

  夏欣说,手机是自己花6188元从官网上买的,9月19日才拿到手,没用3天就丢了。

  事后,夏欣向警方求助调取沿途监控,但却看不清车牌。“我也到过部分有类似车型的出租车公司询问,出租车公司查不到开车司机,怀疑是套牌车。”目前,听涛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本报希望这位司机能够将手机物归原主,如果您拿到这部手机,请拨打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3,本报可以将手机代为还给夏欣。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新手机;女子;有借无还;套牌车;派出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小区办门禁要签约新手机保底消费 租户:强买强卖

”  朱先生告诉记者,过去广聚公寓没有安装门禁系统,外来人员可以随意出入,盗窃案时有发生,存在比较严重的安全隐患。为了便于对进出公寓的人员进行管理,保障租户的财物安全,广聚公寓引入了门禁系统。

2016-04-13 11:25:00

小米6月或将推4.3英寸新手机

随着号称“迄今为止最强的4英寸手机”苹果iPhone SE的推出,业内人士纷纷预计iPhone SE有望引领小屏潮流,而且将有部分安卓厂商也将推出小尺寸机型。

2016-03-29 09:58:00

父亲买新手机后疏远儿子 儿子心都凉了

12月8日,网上一个帖子火了。姜先生说,之前的手机用了一年后,速度慢下来,前不久换了个4000多元最高配的型号,用起来特别快特别爽。如是工作日,姜先生估计玩手机的时间在6小时左右,如果节假日不上班,玩手机时间一天超10小时。

2015-12-09 15:40:0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