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李克强与加拿大总理共同到访蒙特利尔“加拿大人”冰球队

2016-09-25 20:36: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当地时间9月23日上午,李克强在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陪同下,前往“加拿大人”冰球队的主场蒙特利尔贝尔中心参观访问。

  加拿大冰雪运动发达,曾连续两届包揽冬季奥运会男女冰球金牌。蒙特利尔“加拿大人”冰球队成立于1909年,曾24次赢得国家冰球联盟赛冠军。

  两位功勋元老队员向李克强和特鲁多赠送印有各自名字的1号纪念球衣。

  两国总理共同观看了华裔青少年冰球小球员举行的训练表演赛,不时为他们的精彩动作喝彩。

  李克强表示,加拿大冰球队的座右铭是“不找借口,做赢者”。我要说在中加关系与合作上,我们也没有任何借口,中加之间必须实现双赢。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加拿大人;李克强;总理;主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和特鲁多为蒙特利尔“加拿大人”冰球队开球

李克强和特鲁多为蒙特利尔“加拿大人”冰球队开球,【李克强和特鲁多为蒙特利尔“加拿大人”冰球队开球】当地时间23日,到访蒙特利尔的李克强总理在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陪同下,参观当地“加拿大人”冰球队,获赠印有他名字的球衣。李克强穿上球衣,与特鲁多一起为参加训练的小球员开球。

2016-09-24 10:13:00

解密李克强蒙特利尔“冰球外交”

李克强总理的蒙特利尔之行,被媒体冠以“冰球外交”美誉。上午的铺垫,中午的引申,到下午李克强会见蒙特利尔市长时,对方隆重向他赠送蒙特利尔城市钥匙,也就水到渠成了。巧妙的安排,真诚的沟通,寓高明于无形,这正是中国总理打开蒙特利尔乃至加拿大的“钥匙”。

2016-09-25 05:40:00

窃取我国家秘密加拿大人照片

涉窃取中国国家秘密加拿大人照片曝光

2014-08-06 06: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