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张德江会见以色列总统

2016-09-22 20:41: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应以色列议长埃德尔斯坦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9日至22日对以色列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在耶路撒冷分别会见总统里夫林、总理内塔尼亚胡,与埃德尔斯坦举行会谈,并会见工党主席赫尔佐克。

  在会见里夫林时,张德江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张德江说,中华民族和犹太民族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近年来,中以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明年是中以建交25周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迈上新台阶。里夫林请张德江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良好祝愿,表示愿同中方一道抓住合作机遇,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张德江;以色列总统;视频;客户端;会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相关稿件;新闻联播;内塔尼亚胡;赫尔佐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德江会见越南总理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越南总理阮春福。阮春福表示,越方重视越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重视两国立法机关之间的交流合作,愿同中国进一步巩固传统友谊,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2016-09-12 22:23:00

张德江会见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昨天(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2016-09-02 07:00:00

张德江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五次委员长会议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五次委员长会议昨天(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2016-09-02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