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济南:货车司机冒充交警交友 趁机偷走两部手机

2016-09-22 16:36:00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9月21日讯(记者 杜洪雷)曾经幻想着能够和“交警”男友过着幸福的生活,可如今45岁的张女士却面临着尴尬的现实,见过一面的男友竟然趁着她进洗手间洗澡的时候偷走两部手机,随后消失。

  多年前,张女士和女儿从老家来到济南打工生活,与丈夫长期两地分居。后来,张女士在一家医院里面做保洁员。

  今年7月,张女士利用手机聊天软件通过搜索附近人的方式加了名为“军魂”的人为好友。通过一段时间的交流,得知“军魂”姓李,是一名交警。据“军魂”讲,在四五年前,他痛失爱妻,想通过网络再找一个能一起踏实过日子的老婆。聊天中,“军魂”不断地称赞张女士,认为她就是他一直在寻觅的伴侣。

  在交流中,“军魂”自称有能力帮助张女士和她女儿重新在交警大队找一份工作,不用在医院这么辛苦地干保洁。对此,张女士非常动心。

  今年8月6日一早,“军魂”按照张女士提供的地址来到了她住的地方。“军魂”穿着整齐的衬衣和笔直的裤子,整个人显得非常精神。两个人在张女士的房间吃了中午饭之后“,军魂”让张女士洗澡打扮一下,一会儿跟着他到交警大队去见见同事。

  趁张女士洗澡,“军魂”却将张女士和女儿的两部手机、100元现金和公交卡全部偷走。张女士洗完澡出来,发现手机不见了,钱包里面的现金也没了,8日到荷花路派出所报警。通过侦查,民警很快将嫌疑人抓获。发现这名男子根本就不是交警,而是一名大货车司机。嫌疑人邓某在老家有妻子,而且还有一个在济南工作的儿子。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军魂;交警大队;货车司机;张女士;男友;民警;抓获;派出所;利用手机;发现手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军报:个别领导干部阳奉阴违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深入抓好铸魂育人这个固本工程——二论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一周年  建军先铸魂,强军先强魂。铸牢军魂是我军政治工作的核心任务,也是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着力强调的重大问题。

2015-10-27 08:09:00

缅怀历史 让铁建军魂代代相传

2015年9月3日上午,十六局电务公司华南区域指挥部集体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阅兵仪式现场直播。观看完阅兵之后,电务公司华南区域指挥部举办了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2015-09-06 11:40:00

抗战烽火中感悟人民军队绝对忠诚的伟大品质

1942年东北抗联抗日最艰苦的时候,苏联远东军曾提出一个让东北抗日游击队组织与中共分开的方案,遭到了抗联领导人的坚决反对。从历史烽烟走来,向未来征程走去,坚守“命根子”是一场时代的大考  历史见证过去,历史昭示未来。

2015-07-17 18: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