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南商丘校车被撞 发生事故的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

2016-09-22 13:49:00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校车被撞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河南商丘睢县校车被撞事件已造成13人受伤2名幼儿死亡。现场目击者告诉北青报记者,事发时车上有三十几个孩子、两个老师,其中一个老师被甩出窗外,但没有生命危险。多位当地人士称,发生事故的在振兴大道和泰山路交叉口并没有安置红绿灯。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校车;没有红绿灯;发生事故;河南商丘;老师;幼儿;睢县;泰山路;生命危险;目击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商丘一幼儿园校车发生车祸 十余人受伤

河南商丘一幼儿园校车发生车祸 致6死28伤,

2016-09-22 12:38:00

黑龙江穆棱校车冲破护栏坠桥侧翻 数名学生骨折

19日15时许,穆棱市马桥河镇马桥河大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校车在行驶中不慎冲破护栏,坠入桥下,事故造成数名学生受伤,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马桥河镇医院一名工作人员讲,校车坠桥现场距医院不远,但因为有几名骨折的学生伤势比较严重,被送往穆棱市人民医院救治。

2016-09-21 09:59:00

女童被忘"校车"内窒息亡 黑幼儿园监管真空酿悲剧

4岁的婷婷被遗忘在一辆密闭的私家轿车里,那是她所在的天津市河东区一家幼儿园的“校车”。王萍说,婷婷所在的班有20个孩子,只配备1名老师,“谁也不知道那些老师有没有幼儿教师资格证”。

2016-09-18 10: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