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南睢县校车与货车相撞13人受伤 双方司机均被控制

2016-09-22 12:4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商丘9月22日电(刘鹏)记者刚刚从河南睢县县委宣传部获悉,今天上午发生在当地的校车与货车相撞事故,目前已致13人受伤。双方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据通报,9月22日上午8时53分,在睢县泰山路与振兴大道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校车(车牌号:豫N48962)自东向西行驶,与一辆小型货车(车牌号:豫N3J133)自北向南行驶,发生碰撞,造成13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

  正在医院的睢县县委宣传部新闻科刘科长介绍,目前受重伤的两人正在抢救当中。双方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据悉,事故发生后,睢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领导及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医疗救治、事故调查、现场维护等工作组,立即开展工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伤员正在救治中。(完)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睢县;校车;货车相撞;司机;受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8人冒充军警诈骗二十余起 警方查获16部POS机

专案组成员辗转北京、郑州、周口、驻马店、开封、焦作、温州等地,历时两个多月,行程上万公里,走访百余名群众,查询多家金融机构,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2016年5月19日,在各警种的通力协作下,参战民警在郑州先后将范某、党某、常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扣押涉案车辆3辆、扣押作案用的POS机16部、涉案银行卡百十余张、现金190余万元。

2016-07-08 14:25:00

睢县一干部办“黑幼儿园”用无牌“校车” 交警部门介入调查

据了解,睢县皇台实验幼儿园位于睢县董店乡皇台社区东南角,占地约5亩,由睢县水利局职工兼皇台南村村书记皇甫雪广开办。5月11日下午5点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睢县皇台实验幼儿园正在用两辆黄色无牌校车送孩子放学,同时皇甫雪广亲自驾驶豫NBQ796面包车送学生回家。

2016-05-19 15:24:00

王艳玲到睢县调研:建立扶贫开发长效机制

3月15日至16日,河南省副省长王艳玲到商丘市睢县调研产业发展和扶贫开发工作。

2016-03-18 14: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