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北城管被指打折摊贩家属8根肋骨 城管局:已开除

2016-09-21 21:06:00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河北邯郸城管被指打折摊贩家属8根肋骨,城管局:已开除)

  9月21日下午,河北邯郸县城管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已开除在9月14日动手打人致伤的执法队员,并责令城管大队六中队队长书面检讨。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现场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名疑似赤裸上身的男子躺在地上,一名穿白色T恤的年轻男子在一旁与五名城管执法人员打斗。

河北城管被指打折摊贩家属8根肋骨 城管局:已开除

  9月14日,河北邯郸县城管局数名城管与两名摊贩家属发生冲突,一男子称被打折8根肋骨。 受访者供图

  当事人王增朋告诉澎湃新闻,视频中穿白色T恤的男子就是他本人。王增朋称,他母亲一年多前开始在政和小区二期门口推三轮车卖煎饼,父亲王文海则在小区当保安。9月14日上午,因母亲身体不舒服,由他代为照看摊位。

  王增朋称,事发当日,邯郸县城管局数名执法人员在没有任何沟通的情况下准备强行把车推走,也没有开单据。王增朋不服,与执法人员发生拉扯。正在上班的王文海见状上前帮忙,也被城管殴打。

  王增朋的这些说法尚未得到警方或城管部门的证实,他提供的一份9月16日邯郸市中心医院检查报告单显示,王文海左侧2-7、右侧4-5肋骨多发骨折。

河北城管被指打折摊贩家属8根肋骨 城管局:已开除

  被打伤的王文海。 受访者供图

  邯郸县城管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经调查了解,城管局决定开除一名动手打人的执法队员,并责令城管大队六中队队长作出书面检讨并深刻反省。同时,邯郸县公安局安居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当日上午,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已前往医院向伤者道歉。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城管局;肋骨;王增朋;开除;打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盐城城管执法人员被曝躲在车内吹空调 官方:已处理

(记者 谷华)江苏盐城多名城管执法人员躲在执法车内吹空调、玩手机,被市民在网上曝光。27日下午,盐城市城管局宣教处证实,市民反映的情况属实,目前已对车上的三名协管员和司机作出停职处理。

2016-07-27 19:20:00

环卫工街头休息会挨罚?济南市中城管局称高温天区别对待

大众网济南7月25日讯近期,济南市市中区城管局针对环卫工清洁工作,引入的第三监管机制,被称为“史上最严考核方式”,环卫工人工作时间在街头休息将罚款100元。对此,济南市市中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周边商铺拒绝环卫工人入内休息,那么即使环卫工人在路边阴凉处避暑,也会区别对待,酌情处理。

2016-07-26 14:17:00

网曝汝州城管暴力执法 警方介入涉事人已被停职

7月10日,一则“汝州城管肆意暴力执法 群殴电业局职工”的视频在网上迅速传开,视频显示多名身着制服男子围殴一名男青年,画面十分暴力,制服人员多次脚踹男青年头部。

2016-07-10 20:30:3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