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李克强对全国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强调 全力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 更好服务企业和群众创业兴业

2016-09-21 20:15: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全国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抽查情况及查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是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完善事中事后监管的关键环节,对于提升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减轻企业负担和减少权力寻租,都具有重要意义。必须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大力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各地区、各部门要按照依法施政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要求,全力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狠抓政策配套和督促落实,以科学有效地“管”促进更大力度地“放”,着力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企业和群众创业兴业,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李克强;视频;客户端;监管工作;政府职能转变;相关稿件;新闻联播;简政放权;随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会见联合国秘书长

李克强会见联合国秘书长,李克强表示,中国始终是联合国事业的积极支持者和参与者,也是《联合国宪章》宗旨原则的坚定捍卫者。赞赏中国积极参与应对气候变化、推动可持续发展等重要议程,以及为促进南南合作、开展国际维和行动等所作重要贡献,愿同中方继续开展密切合作。

2016-09-21 20:14:00

李克强会见美国总统

李克强会见美国总统,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9日下午在纽约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李克强重申了中方在台湾、涉藏等问题上的原则立场,希望美方妥善处理有关问题。在谈及朝鲜半岛问题时,李克强表示,中方始终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坚持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

2016-09-21 20:13:00

李克强总理妙答美国各界人士问

北京时间21号早间,正在纽约出席第71届联合国大会系列高级别会议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受邀纽约经济俱乐部,出席欢迎宴会。

2016-09-21 18: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