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李克强会见联合国秘书长

2016-09-21 20:14: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当晚李克强在纽约会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李克强表示,中国始终是联合国事业的积极支持者和参与者,也是《联合国宪章》宗旨原则的坚定捍卫者。中国愿继续同各方齐心协力,承担力所能及的责任,为加强和改善全球治理、实现共赢共享作出不懈努力。

  潘基文欢迎李克强出席第71届联大系列高级别会议。赞赏中国积极参与应对气候变化、推动可持续发展等重要议程,以及为促进南南合作、开展国际维和行动等所作重要贡献,愿同中方继续开展密切合作。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李克强;联合国秘书长;视频;联合国宪章;潘基文;客户端;相关稿件;全球治理;议程;新闻联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会见美国总统

李克强会见美国总统,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9日下午在纽约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李克强重申了中方在台湾、涉藏等问题上的原则立场,希望美方妥善处理有关问题。在谈及朝鲜半岛问题时,李克强表示,中方始终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坚持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

2016-09-21 20:13:00

李克强总理妙答美国各界人士问

北京时间21号早间,正在纽约出席第71届联合国大会系列高级别会议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受邀纽约经济俱乐部,出席欢迎宴会。

2016-09-21 18:10:00

与李克强座谈 美国重要人物也得“千挑万选”

纽约当地时间20日上午,李克强与美国经济金融界、智库、媒体重要人士座谈。纽约前市长布隆伯格开场时说,各界都非常希望参加这场活动,“我们千挑万选,只有有限的人有机会和您面对面交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前财长鲍尔森等17位重要人物出席座谈。

2016-09-21 17: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