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帮忙贩毒被瘾君子绑架讨2400元 民警2小时救

2016-09-21 09:58:00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9月21日讯 “我儿子被绑架了,对方让汇2400元钱才肯放人。”16日21时36分,一中年女子焦急地报警。

  20日10时许,晚报记者调查此事时,龙凤公安分局办案民警讲述事件经过。

  警方设套约绑匪见面

  据民警介绍,当时中年女子报案说,她接到儿子王某的求救电话,说他被人关起来了,对方索要2400元钱,钱到放人。

  至于被关在什么地方,为何被关,儿子根本说不清。

  起初,中年女子怀疑是骗子的电话,但听电话里的声音确实是儿子的,之后还多次接到儿子催促汇款的电话。

  情急之下,中年女子声称手里现金不够,需要一些时间凑钱,以此拖延对方。

  民警初步了解情况后,让中年女子与对方联系,以凑到的钱都是零钱无法使用ATM机汇款为由,约对方当面交钱。

  22时许,民警跟随女子来到见面地点——龙凤夜市。

  便衣民警事先埋伏,不一会儿,一轿车停在中年女子身边,两名男子下车。

  正当双方交涉时,民警冲了上去,将两名男子控制住。

  其中一男子陶某说,王某被关在龙凤区向阳村。

  两小时成功解救人质

  得知藏人地点后,为避免时间长人质发生意外,民警决定突袭藏人地点。

  随即,民警将两名男子押上车。途中民警得知,藏人地点是一所平房,室内除人质王某外,还有两名嫌疑人。

  半小时后,民警到达,趁屋里人员不备冲了进去,一举抓获另外一男一女两名嫌疑人。

  抓获的4名嫌疑人中,陶某与女子李某是情侣关系。

  据王某说,他与女子李某是在酒桌上认识的。

  当日18时许,他收到李某的微信,约他去吃饭。

  19时40分左右,他打车赶到东城领秀小区附近,接上李某后继续向龙凤大街走。

  车行至一灯岗时,旁边一面包车上下来四五名男子,把他拽下来塞进面包车,后来就被带到向阳村。

  “我只认识李某,其他人都不认识。他们跟我要钱,不给钱就不让走。”王某说。

  涉毒交易不成去抓人

  陶某则说,8月中旬,王某称能买到冰毒,陶某先后给王某1200元,让王某帮着买冰毒。

  前几天,陶某接到王某通知,让他到龙凤区富丽华一条街找一辆吉普车,车轮下放着一瓶矿泉水,货就在瓶里。

  “我确实找到瓶子了,但里面没有货。”陶某说,见状他打电话联系王某,没想到王某不仅电话关机,微信也将他拉黑了。

  事发当日,陶某女友李某再次与王某联系上,约见王某,他找了几个朋友帮忙抓王某,并让其返还1200元。

  “因担心王某又失联,所以才把他关在屋里,等拿到钱再放他走。”陶某说。

  对此,王某表示,他只是帮忙联系,钱给了另外一个帮忙买毒品的人。

  事后,民警分别对嫌疑人以及王某等5人进行检测,显示其中3名嫌疑人吸食了毒品,受害人王某的尿检结果也呈阳性。

  目前,5人均被警方依法拘留。(肖艳艳)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王某;男子;民警决定;中年女子;李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研究生考试泄题案告破 系组织作弊罪第一案

历时半年,兵分多路,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警方近日成功捣毁7个以教育培训为名,长期从事“助考”活动的犯罪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胡某等13人被抓获归案。专案组经技术手段确认,考研当日凌晨,向王某发送试题答案的手机号码为犯罪嫌疑人胡某所有,并于2015年12月28日晚7时许将其抓获。

2016-09-21 09:30:00

2016研究生考试泄题大案告破 系组织作弊罪第一案

基本查实王某公司的人员结构和即将实施的组织考试作弊行为后,2015年12月22日,专案组全体成员赴武汉展开收网前的最后准备工作。专案组经技术手段确认,考研当日凌晨,向王某发送试题答案的手机号码为犯罪嫌疑人胡某所有,并于2015年12月28日晚7时许将其抓获。

2016-09-21 07:23:00

“路怒哥”当警察面加速撞人 涉故意杀人罪被捕

8月28日,中山孙文东路发生一起“路怒哥”斗殴事件。当着警察面加速撞人。警察到场后,失去理智的吉某当着警察的面加速驾车向王某华故意撞去,王某华因躲避不及被撞倒。

2016-09-14 07: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