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孩22年后从美国返京寻亲续:寻亲电话一天接了60多

2016-09-21 05:46:00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本报昨天报道《22年后,她从美国返京寻亲》一事后,昨天一整天,天坛公园派出所“寻亲”电话不断。“警察爸爸”侯祥炜也接了一天的电话,但60多个电话中,并到没有发现和菲菲相近的情况。

  昨天,“警察爸爸”侯祥炜一直在派出所接听核寻亲电话,到昨天下午6点之前已经接到了60多个电话,“连上厕所、喝水的时间都没有”。但遗憾的是,并没有发现和菲菲情况相近的。很多家长说不清楚孩子的情况,侯祥炜安慰家长们可以多了解些情况,再打电话过来。

  一位家长说,看着菲菲跟她长得非常像,自己的孩子在22年前丢了。但这位家长说的孩子特征和菲菲对不上,侯祥炜安慰她说不放心的话可以做个DNA,“DNA是不会出错的”。

  侯祥炜专门准备了一个笔记本,记着一些有价值的信息,谁打来了电话、孩子在那丢的、家长的电话号码是多少,等等。

编辑:徐芳

关键词:寻亲;家长;女孩;警察爸爸;派出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三岁娃平台上爬 民警“微信寻亲”1小时找到他家人

一个约三岁左右的男孩,在句容的江苏商贸城一商贸住宅楼平台上,只穿了件汗衫爬来爬去,眼泪汪汪。5日上午,句容华阳所民警接群众报警,在辖区江苏商贸城发现一走失小男孩。

2016-09-08 09:22:00

我国上半年通过采集DNA帮助1570人成功寻亲

我国上半年通过采集DNA帮助1570人成功寻亲(图),民政部新闻发言人李保俊今日表示,今年上半年,各地共报请公安机关采集DNA血样5789人次,帮助1570名受助人员成功寻亲并及时返回家庭。李保俊指出,为帮助滞站受助人员及时返家,搭建寻亲家庭与流浪乞讨人员之间有效的寻亲平台,民政部2016年1月1日启用了全国救助寻亲网。

2016-07-26 13:38:00

广州市救助寻亲网和手机APP正式上线

记者化麦子、通讯员印锐报道:亲友走失,很多人不知如何求助。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有了网站和APP,广州市各救助管理机构可在该网站和全国救助寻亲网同时发布寻亲公告,这有助于打通走失受助人员亲友和受助人员间双向寻亲快速通道。下一步,市民政局还将在广州市民政局微信公众号开通寻亲栏目,为公众提供更为便捷有效的寻亲服务。

2016-07-22 22: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