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网曝iPhone7基本通话功能有问题 官网客服无法解决

2016-09-20 15:2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0日电(记者 卢冠琼) 近日,有网友向中国青年网记者反映,自己从苹果官网预购的iPhone7“挂不断电话,一按结束通话的红色按钮就死机,只能一次次重启”。网友小陈懊恼地向记者吐槽,“冲着新一代苹果手机的高像素与防水功能买的,没想到手机最基本的通话功能出现了问题,这就很尴尬了。”

  

  按下结束通话的虚拟按键,小陈的iPhone7一直停留在“通话即将结束”界面,纹丝不动。 手机截图

  为了核实小陈反馈的问题,中青网记者用该手机进行了测试。在拨打与接听的10通电话中,这部iPhone7有8次无法挂断电话。而这8次经历,情况基本一样:当通话对方挂断电话时,小陈的iPhone7并非像其它正常手机一样直接结束通话,而是显示“通话即将结束……”字样,通话时长却依旧在计数。而当记者按下红色按键欲结束通话时,手机随即死机,只能重启。

  “在官网上买的,图安心,没想到这事儿让我遇上了。”小陈告诉记者,“直接退货还得重新预购,等待周期长,所以我一直在打电话咨询。”小陈介绍,自己第一次给苹果官网技术客服打电话时,对方建议将手机中的ios10系统更新至最新的iOS10.0.1,“更新完我依旧挂不断电话。”

  在小陈的委托下,记者帮他再次致电苹果官网技术客服,客服表示,“WiFi环境下更新系统不稳定,建议用iTunes重新进行更新,再试试看……”这一方法依旧解决不了小陈的问题,目前,他正在办理退货。

  小陈遭遇的问题是个案吗?截至9月20日中午11时,中国青年网记者在微博、论坛等社交平台搜索发现,有不少于10名网友在“吐槽”相同问题,其中不仅有iPhone7,还有iPhone7 plus。

  

  网友在微博中反映iPhone7存在的“挂不断电话”问题。微博截图

  中青网记者了解到,新一代苹果手机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7日上午10时正式发布,而中国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首发上市的28个国家之列。苹果中国官网于9月9日15:01起开始接受预购,9月16日开始发售。也就说,距离官网正式发售仅过去4天。

  小陈向记者感慨,“很多人的手机还在运送途中,不知道他们会不会遇到和我相似的问题。希望苹果对此能有个具体说法,打一个电话给一个解决办法,问题仍未解决。退换货不仅周期长,还怕换来的手机又有这毛病,这钱花得我心塞。”

  还有多少人与小陈有相同遭遇?这是个案还是不容忽视的漏洞?中国青年网将继续关注。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官网;客服;小陈;吐槽;青年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巴铁项目争议声中启动对外招商合作 官网预售纪念品

巴铁项目争议声中启动对外招商合作 官网预售纪念品,就在巴铁项目饱受舆论争议、前景扑朔迷离的时候,巴铁公司又开始预发售巴铁系列纪念品了,种类包括巴铁纪念币、巴铁车模、巴铁邮票。在巴铁官网首页最新开辟了巴铁纪念品展示销售页面,并开通网上申请购买通道。

2016-08-26 08:21:00

巴铁项目通过官网对外招商合作 正预售相关纪念品

巴铁项目通过官网对外招商合作 正预售相关纪念品,就在巴铁项目饱受舆论争议、前景扑朔迷离的时候,巴铁公司又开始预发售巴铁系列纪念品了,种类包括巴铁纪念币、巴铁车模、巴铁邮票。在巴铁官网首页最新开辟了巴铁纪念品展示销售页面,并开通网上申请购买通道。

2016-08-26 07:25:00

华赢凯来官网已剔除“互联网金融”产品项

近日,被捧上神坛的巴铁正深陷舆论漩涡。今年7月,前述巴铁基金业务员不断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送相关销售信息:“华赢凯来温馨提示,注意,巴铁基金二期马上募集结束,八月份开始三期。

2016-08-08 10: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