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与朋友妻微信暧昧 被朋友打4小时逼写13万欠条

2016-09-20 10:12:00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9月20日讯 男子与哥们的妻子微信“聊闲”,却被哥们发现,结果被囚禁起来用塑料管殴打了四个多小时,还写下了13万元欠条才得以脱身。

  据铁力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李国庆介绍,李某和王某原本是老邻居,不久前,王某发现妻子总是偷偷摸摸看微信,还不许王某看。8月28日晚上,王某又发现妻子用微信聊天,就一把抢过手机,发现和妻子聊天的正是自己的哥们李某,两人言语十分暧昧。因逼问妻子无果,王某第二天就找到了李某,并将对方拘禁在母亲家中进行殴打,无奈的李某承认与王某的妻子有染,并打了13万欠条后才得以脱身报了案。目前,王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仲亮)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微信;王某;欠条;朋友妻;男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控烟投诉实时地图上线 拍照上传即可微信举报

北京控烟投诉实时地图上线 拍照上传即可微信举报,发现哪里有违法吸烟的情况,点点鼠标、动动手指就能举报。这套名为“控烟一张图”的系统已经登录“首都之窗”、“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北京控烟协会”等网站,市民可在这些网站查询。

2016-09-19 16:14:00

北京市民可通过微信举报违法吸烟

今天,记者从北京市卫计委获悉,今后,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无烟北京”对违法吸烟行为进行举报,同时可在“控烟一张图”上实时查看各单位被投诉与整改情况。

2016-09-19 14:49:00

班级微信群观察:拒绝“刷屏机”、“负担包”、“打扰器”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手机社交平台迅速普及,老师和家长的沟通渠道已经进入微信时代。利用新技术的便利,微信群这个平台给了老师和家长、学生更多交流的机会,让大家可以一起分享更多快乐与感动。

2016-09-18 13: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