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郑州一公司统计女员工“大姨妈”日期 网友:奇葩

2016-09-19 23:38:00 来源:映象网

郑州一公司统计女员工“大姨妈”日期 网友:奇葩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宽)“奇葩公司,竟然让女性员工统计大姨妈时间……管的真多。”9月18日下午,网友@熬夜的猫咪663 爆料,她所在的郑州某公司,让员工上报各自的例假时间,该网友表示不能理解,不少网友看了之后直呼尴尬。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大姨妈;奇葩;例假;女员工;女性员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子怀孕4个月仍按时“大姨妈” 称肚子会乱动

女子怀孕4个月仍按时“大姨妈” 称肚子会乱动,怀孕对女性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它的征兆有:下腹痛、恶心呕吐、月经停止、腰酸背痛、乳房的变化、尿频或便意感和头痛等。”孙素芳表示,除了来着月经正常怀孕外,宫外孕、先兆流产等也会冒着“大姨妈”的名来拜访各位女性朋友。

2016-06-10 08:06:00

突来“大姨妈”怎么办?女星当众来大姨妈的尴尬瞬间

大姨妈是女性生理期的俗称,生理期期间,有很多禁忌的事情,包括冷、酸、劳累、房事。张韶涵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旁边的吴尊在旁边走来走去,她也不好意思站起来打招呼,实在相当尴尬啊。更糗的是她曾在经期坐男友大腿弄的男友大腿都是,极度尴尬。

2016-05-31 11:56:00

浙大教授招志愿者捐赠“大姨妈” 称可治多种疾病

“变废为宝、治病救人”,能成就这么高大上词汇的居然是女人的“大姨妈”,着实让人跌掉下巴。项教授:目前经临床证实,宫血干细胞对肺损伤、肝硬化、心梗、糖尿病等疾病有疗效。

2016-04-10 20: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