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花一万八千元整容 不到3个月鼻梁开始游走

2016-09-18 21:36:00 来源:长沙晚报

  (原标题:益阳一女子花18000元整容 不到3个月鼻梁开始游走)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为了美“动刀”的人也不在少数。

  今年7月7日,家住益阳的倩倩(化名)在熟人的推荐下,前往一家整容会所进行了手术。经过与执刀医生商量,前后花了18000元进行了隆鼻、割双眼皮以及开眼角三项手术。

  可是,期待中的“美”并没有如期而至……

女子花一万八千元整容 不到3个月鼻梁开始游走

  “会动”的鼻子

  鼻梁开始自动“游走”?!

女子花一万八千元整容 不到3个月鼻梁开始游走

  距离手术已经有两个多月时间了,在手术成功的情况下,按照常理鼻子应该已经基本定型,不会出现歪斜。倩倩(化名)越想越不对劲,她怀疑自己很有可能进入的是黑诊所。

女子花一万八千元整容 不到3个月鼻梁开始游走

  本想着和该整容会所好好商量着如何将出现的问题解决好,可整容会所负责人“龙姐”却称退钱没有,只能帮她做第二次手术。在双方未达成一致的情况下,该负责人直接将倩倩(化名)从微信好友中删除,并拒接其电话。

  今天(17日)上午10点,记者和倩倩(化名)来到了位于宝格丽公寓的整容会所。可无论如何敲门,里面都无人应答。

  记者发现,这家整容会所外面没有任何标牌,从外面根本看不出是一家整容机构。记者在门外等了近半个小时,期间不见有人开门进出。

  可这歪了的鼻子可如何是好呢?为了了解倩倩(化名)目前鼻子具体所存在的问题和补救方案,记者决定带她前往湖南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进行检查。医生告诉倩倩(化名),想要摆正鼻子的话,需要进行第二次手术。

  医生提醒

  微整形是时下最流行的整形美容方式,无需开刀,见效快,恢复期短。但由于很多不正规机构鱼龙混杂,让微整形存在潜在风险,爱美人士必须提高警惕。据悉,今年以来,湖南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接诊的因为整形失败留下后遗症或者问题的患者就有40起左右。

  目前,倩倩(化名)已经向相关部门投诉举报。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化名;手术;鼻梁;女子;医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开门上班 发现同伴吊死在车间

据泰州晚报报道,2016年4月13日,一大早7点多钟,江苏省靖江市,小林(化名)早早地来到靖江某厂上班,刚打开车间大门,他的魂就吓飞了。同一个车间的工友季雨(化名)高高的挂在南边门梁上,耷着头、垂着手,毫无生命迹象。

2016-04-14 14:39:00

河南快递实名制实施首日 化名寄件4次全部成功

也就是说,按照“实名收寄”的方案,快递小哥要查验寄件人的相关身份证明,并当场核对手机号。随后,记者又故意在“寄件人签名”处签了一个假名字,并留下假手机号码,工作人员并未提出核对,寄件成功。

2015-11-02 08:56:00

七旬退休老人化名“莫问谁” 十多年默默助人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里,一位只留下“莫问谁”化名的七旬老人多次带着现金来到报社,委托“一周一心愿”栏目记者帮忙,为急需帮助的孩子和困难家庭圆心愿。经过多方打听,最后在红丰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和热心人士的帮助下,我们终于找到了这位善良的老人—“莫问谁”。

2015-02-15 12: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