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市民挖出炮弹开车送派出所 警察吓出一身冷汗

2016-09-18 09:07:00 来源:扬子晚报

  

  挖出的炮弹

  淮安涟水市民黄先生在工地施工时挖到一枚锈迹斑斑的炮弹,他竟自己驾车直接将炮弹送到附近的派出所,这可把派出所民警吓出一身冷汗:因为炮弹遇到撞击很可能发生爆炸。

  据涟水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介绍,15日上午,市民市民黄先生来到派出所报警,说他在工地上发现了一枚炮弹,而让民警感到震惊的是,黄先生竟然用自己的轿车将炮弹拉到了派出所。据黄先生介绍,他在涟水县五岛湖公园挖了一车土方送往涟水县机场工地,当清理平整浮土 时,他突然发现了一个铁疙瘩,仔细一看,竟然是一枚迫击炮弹,虽然炮弹已是锈迹斑斑,但外观完好,于是他自己驾车将炮弹送到派出所。

  涟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邵志成告诉记者,经过初步判断,炮弹应该是战争时期遗留下来的,具有相当大危险性 ,可是黄先生自己开车把炮弹送到派出所,这个做法是不可取,因为炮弹遇到撞击很可能发生爆炸。目前这枚炮弹已被带回县局,准备报请淮安市特警支队前来排爆。在此,警方也提醒市民,在遇到这些危险物品时候,千万不要自行处置,应该保护好现场,远离危险物品,然后及时报警 。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派出所民警;开车;冷汗;巡特警;特警支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市民挖出炮弹自己开车送派出所 警察吓出一身冷汗

(通讯员 呼延强 黄在贵 记者 朱鼎兆)淮安涟水市民黄先生在工地施工时挖到一枚锈迹斑斑的炮弹,他竟自己驾车直接将炮弹送到附近的派出所,这可把派出所民警吓出一身冷汗:因为炮弹遇到撞击很可能发生爆炸。在此,警方也提醒市民,在遇到这些危险物品时候,千万不要自行处置,应该保护好现场,远离危险物品,然后及时报警 。

2016-09-16 20:41:00

网传重庆一派出所民警粗暴执法 警方予以回应

近日,网传重庆沙坪坝区联芳派出所民警粗暴执法。强制传唤中,谭某有击打民警行为,民警遂将张、谭夫妇控制并带回派出所。广大网民秉承人文关怀,关注提出善意批评建议,表现出良好公德素质,警方诚挚谢忱,将进一步加强民警执法规范化教育培训,希望广大网民一如既往理解、支持、配合公安机关执法,警民携手,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

2016-08-17 15:30:46

【提醒】因为这3个动作,小偷就盯上你的车!太多位车主已中招...

陕西西安公安新城分局长乐路派出所民警 武俊超:当车辆临时停靠路边时。陕西西安公安新城分局长乐路派出所民警 武俊超:停车后驾驶员一定要将车内贵重财物及时带走,用遥控器锁车门之后,要手拉车门再次确认,再行离开。

2016-07-15 14:00:5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