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台湾县市长参访团今天到访

2016-09-17 16: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7日消息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9月17日应询表示:应北京市台办邀请,由台湾新北市、新竹县、苗栗县、南投县、花莲县、台东县、金门县、连江县8个县市负责人组成的台湾县市长参访团,于今日到北京参访,就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与大陆方面进行探讨。据了解,参访团部分成员还将到大陆其他省市参访交流。

编辑:赵净

关键词:台湾;参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台湾大巴起火案司机曾透露轻生念头 家人劝慰短信曝光

通报说,今年7月19号造成26人死亡的大陆旅行团大巴车起火事故,是司机有计划性地预谋自焚,酒后驾车泼洒汽油纵火,导致全车人无法逃生。桃园地检署将司机苏明成列为杀人罪被告,但因为他本人也已经死亡,最后以不起诉结案。

2016-09-11 08:51:00

台湾大巴起火事故将结案 检方称司机灌醉自己再纵火

台湾地方检察部门今天下午公布,今年7月19号造成26人死亡的大陆旅行团大巴车起火事故,是司机有计划性地预谋自焚,泼洒汽油纵火,导致全车人无法逃生。桃园地检署将司机苏明成列为杀人罪被告,但因为他本人也已经死亡,最后以不起诉结案。

2016-09-10 17:59:00

连胜文:台湾青创家期望进入大陆 两岸合作互相扶持

昨日,“2016闽商青年领袖峰会”在厦门举行。作为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重要配套活动之一,闽商青年领袖峰会是中国首个关注青年闽商生存、生活、生意的高端论坛,是目前规模最大的以闽商青年领袖为主体的生态圈会议。本届峰会以“拼创者——创变与传承”为主题,聚焦拼创者的创业创新和商帮文化交流。

2016-09-09 18: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