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白血病女童无钱治疗家人求助 网友30小时捐款30万

2016-09-16 06:50:00 来源:重庆晨报

  备受病痛折磨的小梓妍。

  “我完全没想到在网上发布求助信后,数千名好心人,很快就为女儿捐足了30万元救命钱。这个世上还是好人多呀!”14日上午,重庆长江国旅女领队唐寅激动得热泪盈眶。

  推动这次爱心捐助的重庆渝中区旅游协会介绍,唐寅的女儿万梓妍,今年还不到2岁,得了白血病,需要一大笔手术费。

  9日中午,长江国旅卢静在协会群里发信息称:“同事唐寅的女儿万梓妍得突发急性T淋巴细胞白血病,30万元高昂的治疗费让经济比较困难家庭无法承受,希望组织会员捐助救急。”

  11日14时过,网上平台、协会微信群里,发布了唐寅的求助信和协会的倡议书,90多名网友还自发站出来证明求助的真实性。随后,上千名旅游圈人士把这一信息转发到朋友圈。

  16时,网上捐款数额达5000元。22时过,捐款总数就达22万元。不到30小时就捐满了30万元。同时,网上还留下了满满的祝福、鼓励、关爱。

  “参与捐款的网友多达6789人次,天南海北的捐款大军形成了滚滚爱心洪流,这让我们无比感动。”参与推动这次求助募捐活动的周兵说。

  现在,小梓妍正在重庆儿童医院血液二科住院,每天要进行腰穿、脊椎穿刺、化疗等抢救治疗。

  本报记者 吴国富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白血病;脊椎穿刺;唐寅;爱心捐助;捐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三岁女孩患白血病 网上求助引来"熊猫侠"献血

“我的女儿昨晚住院,现已病危,血小板已经跌到12了,现急需B型RH阴性血、血小板,下午要再次做骨穿送至天津化验,现在孩子状态很差,不输入血小板的话,出血风险很大,呼吁社会救救我的女儿。

2016-07-27 08:20:00

苏州两名小学生同时患上白血病 涉事学校全面环保检测

两名小学生同时患上白血病 涉事学校全面环保检测,前天,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临湖实验小学有家长反映,该校有两名学生患上白血病。记者联系上临湖实验小学副校长,对方称将会对校内空气做进一步检测,如果存在问题会及时采取措施。

2016-06-22 07:15:00

儿子患白血病去世 农民6年献血60余次“还人情”

安徽人崔世宽在读大学的儿子患上了白血病,需要不断输血治疗。老崔家境困难,儿子的治病用血,大多靠社会好心人的救助。

2016-06-21 16: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