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江西废弃老桥坍塌事故:3名失联人员全部遇难

2016-09-15 15:3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江西泰和废弃老桥坍塌事故:遗体全找到确认3人遇难)

  中新网南昌9月15日电 (记者 王剑)经过五天日夜不间断搜寻,消防官兵在江西泰和坍塌桥梁下找到了最后1名失联人员的遗体。至此,9月11日上午发生的废弃老桥坍塌事故确认3名失联人员全部遇难。

  9月11日上午9时17分,江西省泰和县一废弃老桥在拆除施工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导致5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送往医院抢救,3人失联。

  据泰和县当地官方通报,失联人员中,有两人为负责大桥爆破的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人员,另有一人为南昌某拆除有限公司人员。

  据消防部门介绍,坍塌发生时8名施工人员落水。救援人员到达时,一辆挖掘机沉入水底、一辆工程卡车浮在水面、一辆工程用面包车陷落在老桥主体和桥引的结合部。

  9月13日,江西泰和县官方宣布,其中2名失联人员的遗体已于当日上午被找到。救援队伍分别在坍塌事故现场下游8公里和15公里处找到2具失联人员遗体。遇难者遗体上岸后,救援队伍举行默哀仪式。(完)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失联;桥引;坍塌事故;施工过程;人遇难;工程用;泰和县;消防官兵;遇难者遗体;下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小伙心情不佳深夜去外地散心 找女孩吃宵夜失联十余天

小伙心情不佳深夜去外地散心 找女孩吃宵夜失联十余天,昨日,本报接到来自深圳的兰小姐求助,称自己23岁的弟弟深夜从深圳开车来中山找一名女孩吃夜宵后失联,目前已经失联11天了,至今音讯全无,希望中山的热心人士能帮她找弟弟。她们和阿怡取得联系,据阿怡说,8月31日晚10点左右,弟弟发微信称要开车来中山找她,大概11点多到的中山。

2016-09-13 15:38:00

江西一废弃老桥坍塌致3人失联

江西一废弃老桥坍塌致3人失联,11日上午9时17分左右,江西省泰和县一废弃老桥在拆除施工过程中发生坍塌。截至12时左右,事故已造成5人受伤3人失联。这是桥体坍塌事故现场。新华社

2016-09-12 16:43:00

江西废弃大桥拆除时垮塌 5人落水被救3人仍失联

昨天上午9点17分,江西省泰和赣江公路大桥老桥在封闭拆除拱上建筑施工过程中突然发生坍塌,8名现场施工作业人员落水。”  11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桥体坍塌700多米,一部挖掘机已沉入水底,一部工程车浮在水面,一部越野车卡在老桥主体与引桥结合部。

2016-09-12 07: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