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成都一女子跳河轻生 或因被丈夫抛弃所致

2016-09-15 00:55: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14日13时50分左右,华阳南湖大桥处,一名女子走上桥面,边走边哭,这引起了附近茶铺老板警觉,果然,这名女子从桥上跳了下去,茶铺老板赶紧呼救,目击市民拨打了报警电话。

  天府新区专职消防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度,立即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赶往现场救援。"当时她已经飘到了河中间,只有一个头露在外面。"据救援人员介绍,落水地点距河岸大概有20米左右,轻生女子在河中扑腾着双手,胡乱挣扎。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队员迅速展开救援行动,警戒组协同民警对现场进行安全警戒,严禁无关人员围观,以免影响该女子情绪;救生组选派两名救援经验丰富的队员穿上救生衣,利用安全绳保护,缓缓向女子靠近,在稳定被困女子情绪后,消防官兵为被困女子套上救生圈,随后通过救生绳索将女子拉上了桥。"当时他一直称自己被丈夫抛弃了,不想活了。"消防队员表示,当时消防队员一直安慰她要想开一点,不要冲动。据附近目击者介绍,当时女子直接从桥上跳了下去,"差不多三四楼高哦!"目击者称,下面的水深及小腹。幸运的是,由于救援及时,该女子并无大碍。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女子;轻生;跳河;丈夫;成都商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子卖儿筹毒资被判刑

为了吸毒,年 轻女子任某不仅贩卖毒品,甚至不惜出卖自己的亲生骨肉换取毒资。近日,重庆合川区人民法院就该案作出一审判决,以贩卖毒品罪判处任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 2000 元;以拐卖儿童罪判处任某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5000 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五年二个月,并处罚金7000 元。

2016-09-14 21:47:00

美国一女子生8胞胎成超级妈妈 震惊网友(组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2日报道,美国一名女子竟然生了8胞胎,令无数网友震惊。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2日报道,美国一名女子竟然生了8胞胎,令无数网友震惊。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2日报道,美国一名女子竟然生了8胞胎,令无数网友震惊。

2016-09-14 15:34:00

美国一女子生8胞胎成超级妈妈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2日报道,美国一名女子竟然生了8胞胎,令无数网友震惊。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2日报道,美国一名女子竟然生了8胞胎,令无数网友震惊。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2日报道,美国一名女子竟然生了8胞胎,令无数网友震惊。

2016-09-14 15: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