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民政部:长江商学院等11个民办非企业单位年检不合格

2016-09-14 16:54:0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9月14日讯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近日民政部根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公告75个在民政部登记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年检结果。其中长江商学院、当代养老产业研究院、新丝路民间经贸国际交流中心等11家民办非企业单位年检不合格。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长江商学院;民政部网站;年检;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新丝路;暂行条例;中国网;经贸;公告;财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巨匠汇携长江商学院校友 论道大国工匠精神之大理极致匠心

8月12日,长江校友企业巨匠汇联合知名媒体,在云南省大理市,举办了主题为“大国工匠精神之大理极致匠心”文化论坛。巨匠汇带着长江商学院的同学,走进大理,开启一段涤荡心灵的文化探寻之旅。与传承人一起探讨非物质文化遗产面临的保护、坚守与传承问题。

2016-08-15 17:13:00

MBA?八一八:那些就读商学院的明星们!

MBA?八一八:那些就读商学院的明星们!,说到这里,娱乐圈中就读商学院的明星还真不少,此前,媒体曝光的就读商学院的明星还包括赵本山、佟大为、李亚鹏、陈鲁豫、李湘、任泉、田朴珺等。任泉在2011年5月报名读了长江商学院的EMBA班,跟他同班就读的,除了许多知名公司的亿万身家老板外,还有李亚鹏与佟大为、关悦夫妇。

2016-07-22 07:23:00

长江商学院

长江商学院Cheung Kong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简称CKGSB。

2015-12-11 09: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