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网游公司董事长离婚妻子得76亿 破最贵分手费纪录

2016-09-14 09:33:00 来源:北京晨报

  周亚辉

  昆仑万维董事长离婚

  妻子分得76亿

  离一次婚有多贵?9月12日晚,A股上市的网游公司昆仑万维发布公告称,根据《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民事调解书》,公司董事长周亚辉与妻子李琼达成财产分割约定,妻子分得约76亿元。这一天价分手费打破了此前22.6亿元的最贵分手费纪录。

编辑:杜静

关键词:分手费;网游;妻子;离婚;公司董事长;A股;民事调解书;财产分割;约定;李琼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川高院:对因非婚同居产生的"分手费"不予支持

四川法院明确对"青春损失费""分手费"等主张说不,“很多非婚同居的情侣,在感情破裂的时候,一方往往要向另一方索要‘青春损失费’‘分手费’,理由是事前有过约定。意见还对民间借贷的利率作出了明确规定,当事人双方约定的利率超过年利率36%的,超过部分的约定无效,借款人请求出借人返还已支付的该部分利息的,或者要求将已支付的该部分利息冲抵尚未偿还的本金的,人民法院应予支持。

2016-08-13 18:55:00

四川省高院指导意见:非婚同居 "分手费"欠条无效

四川省高院指导意见:非婚同居 "分手费"欠条无效,没有结婚却一同居住生活,分手后打个“分手费”条子,事后又不认,于是引发官司。因托人情、找关系等请托行为形成的债务或者因赌博、吸毒等其他非法行为所形成的债务,也应认定为违背社会公序良俗,当事人所签民间借贷合同无效。

2016-08-12 07:37:00

男子打伤同居女伴拒赔 称系“分手费”不合法

本报宿迁5月24日电江苏沭阳一对青年男女订婚后同居生活,后因闹矛盾男方将女方打伤。但在上述协议签订以后,赵某仅给付季某3万元,余款17万元一直未付,无奈之下,季某诉至法院,请求判令赵某给付余款17万元。

2016-05-25 08: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